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新兵正傳》讓新加坡夷為平地

2013/04/08 梁智強美夢成真拍軍教片《新兵正傳》不僅在新加坡的金融重地封街拍攝,更出動SAR 21、Terrex ICV先進武器,將新加坡炸成殘垣敗瓦!《新兵正傳》二部曲將於4/19起在台灣盛大上映!





《 孩子不壞》kuso預告創高點擊率

2012/03/28 新片《孩子不壞》特別推出一支「看電影請關收手機」的預告,童星阿寶邀請同學到家中作客,無奈家裡沒大人,一群小朋友肚子餓沒東西吃,於是突發奇想拿出熨斗當鐵板燒烤香腸,kuso爆笑趣味十足!



新加坡梁智強新作《孩子不壞》強力登台

2012/03/19 梁導說:「每次我看到青少年在街頭互砍的新聞就覺得很痛心,因為即使變壞的原因可能來自社會、家長或同儕,但是最終付出代價的卻是犯錯者本身,不要忘記自己始終握有選擇權,不要輕易由他人決定了自己的命運。」



《嚇到笑》好兄弟圍觀都想看的「恐喜片」

2011/03/17 有新加坡”王晶”之稱的鬼才導演梁智強擅長拍攝嘲諷時事弊端的喜劇,《小孩不笨》、《錢不夠用》等系列因為貼近華人的背景和思維,不但在新加坡本地創下票房奇蹟,更透過電視深入台灣家庭,收視歷久不衰。



另類鬼片《嚇到笑》結合喜劇與驚悚

2010/11/01 素有「新加坡王晶」之美稱的導演梁智強向來以執導諷刺時弊的喜劇著稱,最著名的作品是2002年《小孩不笨》以及2006年《小孩不笨2》。今年他一改戲路,和巫培雙共同執導,拍攝驚悚喜劇《嚇到笑》。





美滿人生奪得本屆東京影展最佳亞洲電影獎

2007/10/30 本屆東京影展雖然國內影片《最遙遠的距離》與《穿牆人》並未獲獎,然而「亞洲之風」單元仍由新加坡華人導演胡恩恩與吳榮平所執導的《美滿人生》脫穎而出拿下「亞洲之風」單元『最佳亞洲電影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