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車庫娛樂8月多部國際影展獲獎電影輪番上映

2023/07/25 台灣上映 由李安執導、一舉奪得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的《冰風暴》將於8月11日上映;召集好萊塢重量級卡司,王家衛首部英語浪漫長片《我的藍莓夜》將於8月18日上映。最後還有當年風光入圍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將兩位女演員雙雙送進奧斯卡殿堂的《無情荒地有琴天》今年8月25日要在大銀幕和大家見面!









李安強調成長背景影響及超越國界的境界

2007/12/02 在國際影壇擁有一席之地的導演李安對美國媒體表示,人總有根源,那就是你的文化及背景,成長背景影響他的創作,同時,他也嚮往已故披頭樂團的約翰藍儂在Imagine曲中倡言的超越國界的境界。



雪歌妮為雪季跳彈簧,膝蓋受傷無法工作

2007/03/22 雪歌妮薇佛在新作《雪季過客》中,為精準詮釋自閉症媽媽一角,不但大口挖地上的雪來吃,甚至抱著56歲的身體親自上場,大跳彈簧墊,造成雙腳膝蓋嚴重損傷,在經過數個月的復健後,仍然無法完全復原.....





【赤裸真相】打造復古風華 特製“貝肯包

2006/07/06 為了片中多場床戲,貝絲特製了一款肉色的袋子,讓演員套住生殖器官,這樣演員和工作人員在片場才不會顯得太過尷尬。由於其中以凱文貝肯的裸戲最多,所以到後來劇組都乾脆直接戲稱那款肉色袋子為“貝肯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