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車庫娛樂8月多部國際影展獲獎電影輪番上映

2023/07/25 台灣上映 由李安執導、一舉奪得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的《冰風暴》將於8月11日上映;召集好萊塢重量級卡司,王家衛首部英語浪漫長片《我的藍莓夜》將於8月18日上映。最後還有當年風光入圍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將兩位女演員雙雙送進奧斯卡殿堂的《無情荒地有琴天》今年8月25日要在大銀幕和大家見面!



CATCHPLAY+5月獨家上架新劇《聊天紀錄》接棒愛情神劇《正常人》

2022/04/29 台灣上映 《聊天紀錄》延續《正常人》精準又細膩的視角,探討現代人友情、愛情、婚姻之間交錯的情感及微妙的關係變化,原著小說好評如潮,喬歐文的歌后女友泰勒絲就是忠實書迷,而喬歐文也開心表示:「《聊天紀錄》是我近幾年最喜歡的小說之一,我很感激也很興奮能被邀請加入劇組,並且跟這群才華洋溢的人們一起合作。」



《春光乍洩》大銀幕重現 影帝張震期盼再次感動觀眾

2022/02/25 台灣上映 片中金馬影帝張震當年年僅20歲容貌青澀、演技卻毫不生澀地詮釋小張這個角色,渾身散發著年少天真的氣息,不僅帶給深陷苦戀的梁朝偉些許溫暖和安慰,宛如片中的一抹陽光,更是讓故事與台北產生聯結的關鍵人物,因此才能在影史留下25年前台北捷運及遼寧夜市的景色。























金馬奇幻開幕片 《騷人》華麗頹廢嬉皮美學

2012/03/05 鬼才導演陳映蓉在《國士無雙》後蟄居多年,累積創作能量,終於在2012年帶來以「世界末日」為主題,網羅王柏傑、瑞莎、阿部力等跨國演員合作的奇幻大作《騷人》,並獲選為今年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







《獵豔》香港HIS市場單元首映大爆滿

2010/03/26 台灣電影常以參加影展來走出國際,而情慾懸疑片《獵豔》打破了這個刻版印象。本周在香港舉辦的香港影視節,《獵豔》在市場展單元HIS放映唯一一場,造成轟動大爆滿,現場各國片商與影展策展人擠爆現場









蓋爾賈西亞貝納 暗戀「柏金女」有色無膽

2007/04/02 以《你他媽的也是》、《摩托車日記》、《壞教慾》走紅全球的墨西哥巨星蓋爾賈西亞貝納,在最新作品《戀愛夢遊中》裡化身緬靦害羞,想像力繽紛活潑的「阿宅」,愛上了才華洋溢的鄰居夏綠蒂甘斯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