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高雄電影節:四部跨越時代的喜劇經典再現

2015/08/21 高雄電影節將於10/23開幕,今天公布首波片單「我的喜劇時代」,於1970至2000年的四個十年,各精選一部讓老影迷永難忘懷、年輕粉絲不容錯過的經典喜劇「數位修復版」,喚起影迷記憶中永恆的歡笑時刻。











《 跨世代次文化經典影展》好評熱映中

2012/12/10 馬修麥康納好風光!分飾《舞棍俱樂部》肌情舞男與《胖尼殺很大》狡詐檢察官兩角 精湛演出勇奪紐約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男配角、入圍獨立精神獎。當代大師生涯最前衛大膽代表作,數位修復版僅此一次,錯過不再!



2012跨世代次文化影展 11/30登場

2012/11/15 傑克布萊克改行黑心葬儀師;市原隼人與三浦春馬共組搖滾樂團;克里斯伊凡怒抗美國暗黑體制 新世代經典衝擊大銀幕,無限界引爆次文化狂潮! 完整片單陣容將於11/18在光點華山首度勁爆批露。





高雄電影節 部部驚奇 10/5全面開賣

2012/09/25 高雄電影節即將送上精心挑選、橫掃國際影壇的秒殺電影,包括真人版《荒川爆笑團》、怪不可言的《怪奇森林》、瘋狂荒謬《三個傻瓜限屎專送》等等,絕對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奇幻饗宴!





《吐崽子》殘酷的現代童話

2012/04/16 《吐崽子》的原文片名是The Giants〝巨人〞,三個小主角雖是少年,卻展現出為友情做出犧牲的勇氣,如導演所說:「他們承擔責任的方式,很多大人都不會。」在童話世界中,就像踐踏大人地盤的巨人般存在著。



金馬奇幻秒殺片熱情加映《全面突襲》

2012/03/21 金馬奇幻影展今日也公佈唯一一部新加碼影片《全面突襲》,將在奇幻影展期間特別放映一場。本片在多倫多影展首映後立刻引起全球關注,不僅獲選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也被國際媒體譽為「10年來最佳動作片」...



金馬奇幻影展端出影史重量級經典

2012/03/01 金馬奇幻影展公佈「經典重現」單元片單,比利懷德與瑪麗蓮夢露《熱情如火》、 庫柏力克《奇愛博士》、The Who《衝破黑暗谷》、 酷兒Cult《沙漠妖姬》、 迷幻經典《猜火車》





「基摳(一元)」黃騰浩搶看《百萬富翁》

2009/02/27 電影《貧民百萬富翁》揚威奧斯卡之後,隨即在世界各地引起熱烈討論,一夕之間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而在台灣,電影公司特別邀請因《光陰的故事》一夕爆紅的黃騰浩、陳怡蓉、以及范瑋琪、張睿家等偶像藝人率先觀賞。



英倫兩大尺寸傲人屌男《命運決勝點》對決

2008/03/11 無論是否為主角的伊旺麥奎格自《絲絨金礦》就開始懂得展露自己的巨大長處,更在接續的《猜火車》、《烈火亞當》中豪邁大解放。其中《烈火亞當》大膽溜鳥處之泰然的模樣更是惹得在場工作人員嘖嘖稱奇、臉紅心跳。





金獎巨星連袂「舞動」預約情人節浪漫

2007/01/08 又是新的一年,你是不是還在尋找真愛?將在情人節前夕上檔的《舞動心方向》告訴你真愛哪裡找。超強演技陣容、動人的真愛故事、加上近年大流行的社交舞,準備叫天下正等愛的觀眾們飆淚。







《龍騎士》艾德史彼勒擊敗18萬名試鏡者

2006/11/30 2006年唯一奇幻史詩《龍騎士》,即將於12月15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片中的靈魂人物龍騎士艾瑞岡,由年僅18歲英國男星艾德史彼勒,以導演形容天生的明星魅力,擊敗多達18萬名的試鏡者,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