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拿破崙》勇奪全台票房冠軍

2023/11/27 台灣上映 雷導與製作團隊打造出如同油畫般細膩的戰役畫面,成功颳起全球《拿破崙》觀影風潮,全球票房上映五天以來累計超過24億台幣,海外票房市場由英國領軍奪冠、其次是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墨西哥、澳洲等市場都開出亮眼成績。









《絕地救援》雷利史考特全新執導力作

2015/06/09 執導過《異形》、《銀翼殺手》及《神鬼戰士》等多部影史經典作品的好萊塢名導雷利史考特,將於今年十一月推出全新執導鉅作《絕地救援》,中文前導預告片昨晚全球同步震撼上線。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氣勢磅礡

2014/10/20 年度壓軸萬眾矚目的史詩鉅片《出埃及記:天地王者》氣勢磅礡,先前甫公布兩支預告片話題性十足,將古埃及輝煌的歷史、摩西帶領四十萬名以色列人奴隸出走埃及、十災及紅海等壯觀場面呈現出來。







猛男凱蘭魯茲化身《鋼鐵力士》

2014/01/06 電影公司在選角時所開出的條件「年輕、身材姣好、演出經驗豐富」,但由於條件太過難尋,還曾經一度流產,最後看到凱蘭魯茲在《戰神世紀》中海神的扮相後,就終於拍板定案,大喊:就是他了!



《鋼鐵力士》半裸海報超吸睛

2013/12/25 作為2014開春首部電影強片,《鋼鐵力士》以希臘神話“海克力士”(Hercules)為故事藍本,他希臘神話裡有名的半人半神的英雄,父親是宙斯,母親是阿爾克墨涅,他一出生便力大無比,被人們稱為“大力神”



和你的智慧軟體談一場戀愛!

2013/12/24 這不是宅男異想式的情境喜劇,也不是冰冷人工智慧控制人類的科幻驚悚,相反的,鬼才導演史派克瓊斯將最新作品《雲端情人》拍攝成一部有溫度、有觸感、有淚水、有笑聲,像親密戀人在耳邊傾訴,溫柔動人的愛情電影。



雷利史考特新作《玩命法則》巨星陣容堅強

2013/06/27 由好萊塢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的新片《玩命法則》,近日全球同步發佈一支45秒的前導預告,曝光這部電影網羅布萊德彼特、麥克法斯賓達、卡麥蓉狄亞、潘妮洛普克魯茲、哈維爾巴登等眾多好萊塢一線實力派巨星。



史匹柏愛將力挺《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

2013/05/03 2013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今天(5/3)公佈入圍名單,入圍的旅美導演陳敏郎所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幕後有一拖拉庫好萊塢專業班底支持參與,十分特別。





《普羅米修斯》累積票房3千5百萬美金

2012/06/05 《普羅米修斯》在上個週末在歐洲15個國家正式上映後,果不出大家預測,在其中14個國家紛紛開出亮眼的票房冠軍數字,在蘇俄是1千1百11萬美金稱霸冠軍,而在英國也不遑多讓,則是以9百99萬美金稱冠...



百人手工打造神秘外星世界《普羅米修斯》

2012/05/14 為這部年度鉅片創造另一個史無前例的壯觀場景,全景都是超過百人以上的人力精緻手工完成,橫跨冰島、倫敦郊區,甚至建造了一座巨型的「普羅米修斯號」探索艦艇、10公尺高的亞鐵鹽巨型人頭建築...



克莉絲汀史都華突破前所未有裸露尺度

2012/03/26 在戲中大膽突破、飾演一位叛逆脫衣舞孃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更憑本片榮獲義大利米蘭影展影后大獎,她說:「艾莉森這個角色真的是個很有野心的挑戰,她是一個脫離人性溫暖、沒有退路的邊緣角色。」



億萬史詩巨片《普羅米修斯》

2012/03/12 備受肯定與尊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回歸由他立下典範的科幻動作冒險類型,為全球影迷打造一部具史詩氣勢的現代神話《普羅米修斯》,將以高質感3D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壯闊的探險!





《大象的眼淚》動物輪番上陣大顯身手

2011/04/21 在《大象的眼淚》中,每隻動物都有著出色的表現,即使牠們靜坐在一角,都能透過大銀幕傳遞牠們內心的喜怒哀愁,尤其是牽動整部電影的靈魂角色—大象蘿西,演技更是令人讚嘆。



歐蜜瑞佩斯變色龍演技躍身好萊塢女主角

2011/02/01 自主演《龍紋身的女孩 [2009]》系列後,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在好萊塢的星途扶搖直上,不僅獲北美廣播影評人協會獎(BFCA)最佳女主角提名,更成為《神鬼戰士》大導雷利史考特新片《普羅米修斯》女主角。







《羅賓漢》戰爭場面壯觀

2010/05/17 本屆坎城影展開幕片《羅賓漢》即日起全台戲院上映,其中最令人期待的,除了由賣座金獎名片《神鬼戰士》傳奇導演雷史考特與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再度攜手合作



羅素克洛為戲赤腳練打獵邊跑邊射

2010/05/06 金獎影帝羅素克洛與賣座金獎名片《神鬼戰士》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再度合作史詩動作冒險鉅片《羅賓漢》。《羅賓漢》一片由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及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領銜主演



雷利史考特 打造全新的《羅賓漢》

2010/04/23 俠盜羅賓漢的故事是英國最古老的口述歷史,相信一般大眾都耳熟能詳,而羅賓漢的故事曾經被翻拍成電視電影的次數高達三十次,包括史恩康納萊、凱文科斯納等巨星都演過羅賓漢。



《羅賓漢》羅素克洛 星光大道留名

2010/04/16 被公認為當代最好的演員之一的羅素克洛日前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留名,他開心表示:「我會永遠珍惜這份殊榮。」出生於紐西蘭的他,曾連續三年分別以《驚爆內幕》、《神鬼戰士》與《美麗境界》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羅賓漢》獲選為本屆坎城影展開幕片

2010/04/09 第63屆坎城影展日前宣布開幕片為《羅賓漢》,本片為金獎影帝羅素克洛與賣座金獎名片《神鬼戰士》導演雷利史考特再度合作的史詩動作冒險鉅片,此外,金獎得主凱特布蘭琪也加入此黃金陣容



田中千繪性感出席力挺《盲劍》首映會

2009/09/28 9月23日晚上於西門町今日秀泰影城舉辦日本年度武俠鉅作《盲劍》首映會,特別邀請到知名影星田中千繪出席。昨晚以一身紫色迷你裙裝出席的田中千繪,雖然沒有女主角綾瀨遙眾所皆知的「傲人身材」



日本新武俠鉅作《盲劍》

2009/09/14 集合日本人氣實力派巨星聯手演出,並由國際級知名CG導演曾利文彥打造的新武俠大作《盲劍》,9/25即將於全省戲院盛大聯映!



曾利文彥 攜帶《盲劍》強勢登台

2009/06/25 由亞洲當紅巨星綾瀨遙、大澤隆夫、中村獅童、窪塚洋介等人共同領銜主演,日本家喻戶曉人物「座頭市–盲劍俠」系列最新作品《盲劍》確定將於 6月28日至6月30日來台灣進行訪問宣傳。



《紐約愛情故事》好評如潮

2009/04/24 在全美宣傳最新浪漫電影《紐約愛情故事》Two Lovers的同時向媒體宣布息影、不再作任何幕前演出的好萊塢一線男星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迷幻公園》葛斯范桑捧紅男星功力第一

2007/11/20 之前曾因導演《心靈捕手》而捧紅麥特戴蒙的葛斯范桑,他選角的功力在美國電影界被稱為最具有發掘男星慧眼的導演,從他早期的《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捧紅男星基努李維與瑞凡費尼克斯...







《美好的一年》給你美好的羅素克洛

2006/09/06 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不僅是專業演員,也是天才型演員,近年演過羅馬戰士、諾貝爾數學家、傳奇拳王,新作《美好的一年》他終於要演像自己的角色,穿西裝賺大錢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