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高雄電影節獻上凱文史密斯

2014/10/06 今年適逢《瘋狂店員》二十週年,凱文史密斯原訂推出《瘋狂店員》系列作品最終回,卻苦無金主投資,於是開啟「北國三部曲」計畫,推出新片《人型海象》(Tusk),證明他依舊才華洋溢、帶給影迷更瘋狂的影像刺激。



好萊塢影星羅賓威廉斯自殺身亡

2014/08/12 曾多次獲得奧斯卡獎項的美國影星羅賓威廉斯周一被發現陳屍於加州自宅,享壽63歲。他的媒體公關進一步表示,羅賓威廉斯頗長一段時間深受憂鬱症所苦,家屬希望在這個困難時刻,外界能給予他們隱私空間。





瑪麗亞凱莉為《白宮第一管家》推掉其他工作

2014/03/28 該片題材特殊,共襄盛舉的大咖不勝枚舉,除了兩屆奧斯卡影后珍芳達重現大銀幕風采,流行樂壇超級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更是推掉其他工作及片約,以行動力挺導演來客串一個小角色,在電影中被強暴、逼瘋,悲慘至極。



《白宮第一管家》眾星雲集

2014/03/19 歐巴馬看過電影以後,激動落淚推薦:「我感動的不只是因為在白宮裡任職的這些管家們,也因為他們那一代才學兼備的人,因當時不公平的環境使然,使得他們的成就受限。」



《心靈勇氣》免費巡迴播映

2013/03/25 麥特戴蒙自編自演《心靈勇氣》,台灣片商籲關懷土地,砸重金全台免費巡迴播映,首站貢寮吸200名居民參加,將播映場地貢寮國小活動中心擠得水洩不通!



麥特戴蒙自編自演《心靈勇氣》全台超好評

2013/03/20 超級粉絲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盛讚《心靈勇氣》:「麥特戴蒙超會演!」、知名紀錄片導演楊力洲指出本片連硬漢都會動容,感動說:「提醒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電影直指人心,善良才是最大的力量!」



瑟金斯《愛情超能量》露真身扮死亡博士

2013/03/15 「表情捕捉」演員大師安迪瑟金斯在《魔戒》三部曲裡的怪物咕嚕,《金剛》中的金剛,到《猩球崛起》裡的猩猩首領凱撒皆為虛擬角色注入靈魂。此次他將在新作品《愛情超能量》飾演一名死亡學的心理醫師。



《心靈捕手》金獎編劇好哥們齊放異采

2013/02/25 班艾佛列克執導《亞果出任務》挺進奧斯卡,日前他感謝近期自編自演推出新作《心靈勇氣》的好哥們麥特戴蒙一路力挺,兩人最近不但為鄰居也合組公司。《心靈勇氣》於3/22在台上映。



《心靈勇氣》引爆環保能源論戰

2013/02/21 麥特戴蒙自編自演的動人新作《心靈勇氣》話題不斷,日前除獲柏林影展評審團主席王家衛盛讚,更意外引爆環保能源論戰,美國天然氣業者砸大錢反制!





《心靈勇氣》麥特戴蒙 現身柏林影展

2013/02/18 麥特戴蒙攜《心靈勇氣》導演葛斯范桑與編劇約翰卡拉辛斯基現身柏林影展。麥特戴蒙親切與粉絲自拍合影,開心拿手機記錄《心靈勇氣》於柏林影展首映盛況,期許透過這部電影為這片土地付出更多的心力與貢獻。



《心靈勇氣》入圍柏林影展競賽片

2013/02/08 麥特戴蒙新作《心靈勇氣》入圍柏林影展競賽片!《心靈勇氣》與其他18部電影共同角逐金熊獎,被認為是得獎大熱門,麥特戴蒙將於2月8日偕導演葛斯范桑現身電影首映紅毯!該片預計於3/22在台上映。



《 跨世代次文化經典影展》好評熱映中

2012/12/10 馬修麥康納好風光!分飾《舞棍俱樂部》肌情舞男與《胖尼殺很大》狡詐檢察官兩角 精湛演出勇奪紐約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男配角、入圍獨立精神獎。當代大師生涯最前衛大膽代表作,數位修復版僅此一次,錯過不再!





《阿蒙正傳》男主角戲裡裝傻 戲外家世顯赫

2011/05/12 《阿蒙正傳》中患有亞斯伯格症的男主角阿蒙,是年僅21歲的瑞典銀幕新秀比爾史卡斯加德,平常在瑞典遊走在時尚、演藝圈,卻利用絕佳的演技,在劇中完整細膩地詮釋出亞斯伯格症的行為特徵,扮傻扮呆的功力堪稱一流!





《時空旅人之妻》布萊德彼特監製

2009/08/26 當初《時空旅人之妻》的書一上市,就被布萊德彼特看上,也立即洽談了電影拍攝的版權,那時候甚至還是由他跟珍妮佛安妮斯頓一起合開的製片公司「B計畫娛樂」買下來的















《迷幻公園》同志年度必看影片

2007/12/25 向來善於發掘男演員的導演葛斯范桑,除了早期與麥特戴蒙合作《心靈捕手》,與基努李維、瑞凡費尼克斯合作《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並因此捧紅他們躍上好萊塢一線男星之列...



《迷幻公園》葛斯范桑捧紅男星功力第一

2007/11/20 之前曾因導演《心靈捕手》而捧紅麥特戴蒙的葛斯范桑,他選角的功力在美國電影界被稱為最具有發掘男星慧眼的導演,從他早期的《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捧紅男星基努李維與瑞凡費尼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