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星際異攻隊》北美票房勇奪冠

2014/08/04 2014年漫威影業暑期超級強檔《星際異攻隊》於08/01在北美上映後,橫掃9400萬美元,榮登北美及全球票房雙冠軍,更一舉超越《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創下北美影史8月首映票房最高紀錄。





電影大刮穿越風 古今衝突爆笑不斷

2014/06/04 台灣年初的穿越電影《大稻埕》,是現代人穿越到過去台灣的黃金時期,重新喚起觀眾對於台灣土地的熱情。電影票房全台獲得2億多,近期也將推出DVD珍藏版,更收錄數段當時刪除的片段。



《星際異攻隊》正式預告首播

2014/05/20 《星際異攻隊》將帶給影迷們色彩豐富並充滿想像力的宇宙場景,再加上飛空船艦火網交織、驚心動魄的爆破特效。究竟這群看似三教九流的不法之徒,要如何肩負起拯救宇宙毀滅的重責大任呢? 精采劇情您絕對不能錯過!





蒂達史雲頓宛如變色龍的角色變化

2013/11/29 以末日災難為主軸的故事情節中,蒂達史雲頓飾演末日列車發言人,她可以掌控列車上地球碩果僅存的人類生計,但實際上卻是一個相當貪生怕死之輩,角色非常古怪滑稽,她卻稱職演出,把導演和觀眾完全征服!



百大性感男星傑米貝爾婚後不減高人氣

2013/11/19 愛妻伊雯瑞秋伍德被他在片中的造型嚇到,驚訝地說:「這真的是你嗎?」傑米貝爾笑答:「希望不要嚇到孩子!」看來他不僅是非常專業的演員,私底下還是個好爸爸,溫柔好男人形象表露無遺。



科幻史詩新片《末日列車》

2013/11/13 重金打造國際血統的科幻大片《末日列車》,由奉俊昊執導,克里斯伊凡、蒂妲絲雲頓、宋康昊等一線明星共同主演,耗時9年打造的韓美法三國合拍科幻動作大片。



《末日列車》韓國首周票房冠軍

2013/08/08 韓國大導奉俊昊史詩科幻大片《末日列車》1日在韓國上映,5天觀影人數創下330萬人次佳績,成為史上同期票房最高電影,以超過50.5%的周末票房比例勇奪冠軍。





2012跨世代次文化影展 11/30登場

2012/11/15 傑克布萊克改行黑心葬儀師;市原隼人與三浦春馬共組搖滾樂團;克里斯伊凡怒抗美國暗黑體制 新世代經典衝擊大銀幕,無限界引爆次文化狂潮! 完整片單陣容將於11/18在光點華山首度勁爆批露。



HBO&CINEMAX 11月強檔推薦

2012/10/23 HBO&CINEMAX頻道即將在11月推出多部精好好片,抱括《美國隊長》、《星際飆客》、更首播《全境擴散》與《神偷軍團》提供給熱愛電影的觀眾們。



《復仇者聯盟》開片票房破記錄

2012/04/30 首開五天全台預估累積票房高達台幣兩億三千一百萬,榮登台灣影史於週三開片五天最高票房記錄,以36%遙遙領先當時由瘋癲傑克船長神鬼奇航第三集所創下的開片記錄。



《復仇者聯盟》山謬傑克森掌管超級英雄

2012/04/02 山謬傑克森拿到腳本後也超級滿意,他表示:「這個角色不僅要發號司令指揮超級英雄們,還要跟各個自我感覺良好的超級英雄們玩心理對戰遊戲,統籌這個超級英雄團隊,真的非常過癮。」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暢銷小說轟動改編

2012/03/23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由波頓親自監製,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並邀來了大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刺客聯盟》《決戰夜》共同合作,集結了兩人各自無人能敵的超級特色,即將在2012年暑假徹底顛覆並改寫3D影史



美國第16屆總統林肯化身吸血鬼獵人

2012/03/22 這部電影是徹底顛覆了美國史上最受人愛戴的第16屆總統亞伯拉罕˙林肯的慈愛形象,在歷史上他向來是以正直、仁慈形象深植人心,但在這裡卻娓娓的道出了他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黑暗出擊

2011/12/09 《快克殺手》雙導嗆首集太迪士尼!全新地獄英雄凱吉掛保證,2012年首部超級英雄鉅片《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3D重製黑暗出擊。MTV欽點今年最讚十大電影預告/ Shockya評選明年最值得期待十大強片





《先生你哪位》天真尋尪笑料百出

2011/09/14 秋季浪漫約會電影《先生你哪位》由可愛的兔女郎安娜法莉絲所主演,還親自擔任監製,並且邀來英挺壯碩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她共同開啟一段精彩的尋尪冒險,以另類角度詮釋「吃回頭草」這檔事的優弊得失。



《先生你哪位》刺激尋愛之旅開心上路

2011/09/05 當火紅的《美國隊長》遇上了性感迷人的「兔女郎」時,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難得一見的絕妙組合,將在本月底為大家精彩呈現,結合了性感、浪漫以及令人發噱爆笑不止的愛情電影《先生你哪位》。





《美國隊長》北美首周末票房奪冠

2011/07/25 今年暑假全世界第一個超級英雄即將現身,《美國隊長》上週末在美國上映,隨即以近6千6百萬美元的好成績拿下冠軍寶座,台灣將於7月28日(星期四)下午1:00起隆重豋場。



《殺手歐陽盆栽》殺青慶功

2011/04/19 台灣首部以動作喜劇為主題的殺手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本周順利補拍完成、全片殺青舉辦慶功宴!不僅宣布檔期定於暑假的7月29日,即將與《美國隊長》展開廝殺!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