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特務愛很大》上映雙周連霸冠軍!

2012/03/06 《特務愛很大》繼228長假開出票房冠軍後,在許多影迷們之間也傳出好口碑,電影中的獨特幽默風格,以及超級特務兼好哥們為愛情交惡後,各使奇招所展開的間諜大鬥法的刺激橋段,也為更多觀眾帶來極大的娛樂享受..



《特務愛很大》228長假票房冠軍!

2012/02/29 今年春季最刺激冒險的浪漫動作電影--【特務愛很大】,果真在這次228的長假中開出了亮眼的票房成績,4在台北市創下了1千5百23.6萬的票房成績, 全台則是一舉衝破了3千2百萬新台幣一舉奪冠!



《大象的眼淚》奇幻馬戲團的曠世戀曲

2011/03/15 暢銷小說《大象的眼淚》終於在今年改編成電影,電影中並請來了性感偶像羅柏派汀森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則是獲得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兩人在電影中展開了一段驚天動地的曠世戀情。



凱薩琳海挑戰「銀幕高潮女」

2009/09/25 對凡事喜歡做主的海格而言,要詮釋《男女生了沒》中女強人和工作狂特質的角色並非難事,戲中最尷尬難演的莫過於全片的“高潮”─她必須穿著震動內褲,在餐桌上一會兒正經一會兒又狂放亂叫,不顧形象大演性高潮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