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閃電俠》超少女超強戰力 幕後花絮曝光

2023/06/08 台灣上映 超少女不是完美的英雄,她是不折不扣的外星人,她無家可歸,來到一個她覺得會找到安身處的地方,結果卻被關在囚房裡,經歷了許多痛苦和折磨,況且她早就失去了父母和她的星球。但她在貝瑞的幫助之下,重新找回對人類的信心,一同聯手拯救世界。



《閃電俠》預售票6/1開賣!

2023/05/31 台灣上映 伊薩米勒在片中詮釋兩個版本的貝瑞,他認為《閃電俠》的故事有非常根本的人性面向,貝瑞一直活在痛苦之中,想要解決過去的問題,拒絕放棄希望,以為自己能解決並找到平衡點。



《閃電俠》麥可基頓回歸飾演蝙蝠俠

2023/05/26 台灣上映 《閃電俠》故事跨越時間線,集結不少英雄角色,包含蝙蝠俠、閃電俠及超少女。導演安迪馬希提說:「能找回麥可基頓飾演蝙蝠俠,讓我興奮極了!因為在我青少年時,看到蝙蝠俠出現在電影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意義甚至超越其他蝙蝠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