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球獎《鳥人》入圍7項

2014/12/12 第72屆金球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鳥人」(Birdman)一舉囊括7項提名,在明年2月影壇首屈一指盛典奧斯卡登場前的頒獎季,為這部黑色喜劇作品再添奪獎希望。



加拿大導演德尼柯特 攜新作訪台

2014/05/14 威尼斯影展曾在2010年做過德尼柯特的回顧展,今年電影節除了映演包括新作《機器造人》在內的六部作品,組成專題單元,導演也將首度來台與觀眾面對面暢談他的創作理念。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





奧斯卡影后幫美國新秀艾咪亞當斯洗內褲?

2008/12/09 曾以柯恩兄弟的《冰血暴》一片榮登影后寶座的法蘭西絲麥朵曼,堂堂影后現在卻淪為替美國新秀甜姐兒做打掃婆?洗衣提鞋樣樣來,除了幫忙看顧甜姐兒的情人,還窺探甜姐兒劈腿小開的私處。



小布、喬治聯手勝過兩位教父

2008/09/16 集合了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等巨星以及今年奧斯卡金獎導演柯恩兄弟的最新作品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以1940萬美元勇奪本週美國票房排行榜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