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控制》首週末吸金18.6億票房

2014/10/08 媒體讚喻今年將為大衛芬奇導演角逐奧斯卡獎的新作《控制》,甫以正式開幕片參加紐約影展並廣獲好評,也在電影評論指標網站爛蕃茄衝上87%好評。





加爾德勒托《倒帶人生》挑戰百變造型

2012/10/31 美國搖滾樂團主唱加爾德勒托,除了在新片《倒帶人生》中繚繞眾多美女之外,更在本片突破型男框架挑戰百變造型。戲外幽默風趣的加爾德勒托雖已年過四十,但把妹功夫一流,眾多女星也曾為他爭風吃醋而大打出手!



東西型男、實力演員齊聚 台北電影節好吸睛

2012/05/29 在台灣擁有廣大粉絲的西島秀俊表示非常希望能來臺會見影迷,並親自介紹自己流血流汗的影片,但因為片約在身,實在無法抽身,感到非常遺憾。但影迷將可在本次電影節看到他的《陸之魚》和《影癡鬥陣俱樂部》!





艾德華諾頓 影后蘇珊莎蘭登 同場飆戲

2011/01/18 黑色喜劇《雙子陰謀》,演技派男星艾德華諾頓這次將與自己飆戲,在片中扮演一對性格南轅北轍的雙胞胎兄弟,而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這次飾演他們的母親,深受60年代嬉皮文化影響。





《移動世界》穿梭空間,無所不能

2007/11/13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打造冒險新世界,描述一名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祕徑的年輕人,肆無忌憚地在世界出沒...



黑色大理花世紀謀殺案懸疑登場

2006/08/30 美國近代史上的世紀刑案,發生於1947年1月15日,一名女子的裸屍在洛杉磯近郊被發現,她的死狀悽慘,由於死時她的烏黑長髮呈放射狀散開,像一朵盛開的大理花,所以此案被人們稱之為「黑色大理花謀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