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旺卡》巧克力冒險工廠之前的魔幻旅程

2023/07/12 台灣上映 《旺卡》改編自名著《巧克力冒險工廠》裡最奇妙的中心角色,那是作家羅德達爾史上最具代表性及最暢銷的童書之一。《旺卡》描述一個不可思議的故事,看著全世界最偉大的發明家、魔術師和巧克力製造商,是如何變成現今眾所周知且備受喜愛的威利旺卡。



《巴黎窈窕熟女》歡喜冤家銀幕再續情緣

2014/11/10 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堪稱影帝製造機,她合作過的男星無數各各獎座拿不完,從休葛蘭、雷夫費恩斯、湯姆克魯斯到《漂洋過海,愛上你》的伊旺麥奎格以及《罪無可赦》的雷恩高斯林,各式帥哥型男她都能完美搭配。



《英倫情人》雷夫費恩斯與克莉斯汀再續戲緣

2014/05/13 克莉斯汀則說,自己被《狄更斯的秘密情史》的角色深深打動,「這是一個女人遭遇曖昧情愫的故事,關注於母親的天性與職責以及母女之間情感糾葛。」能和雷夫費恩斯再同台對戲,是克莉斯汀接演這部電影的最大主因。





新北市電影節《遠大前程》引爆炙熱動人愛

2013/04/30 2013新北市電影節開幕在即,於影迷殷殷期盼下特別宣布今年的神秘場將放映改編自狄更斯名著,關於階級、愛情渴望和野心的《遠大前程》。策展人鴻鴻表示『遠大前程』是公認狄更斯最成熟的作品。





《波斯王子:時之刃》DVD預購送沙漏筆

2010/07/30 由經典電玩遊戲改編的迪士尼冒險動作片《波斯王子:時之刃》,即將在八月底開始於台灣發行高畫質藍光BD以及DVD,如今也已正式展開預購促銷活動,搶先預購的消費者還能獲得限量的進口贈品『波斯王子-沙漏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