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高雄電影節公布「幻想無限」片單

2015/09/16 高雄電影節今天公布最受親子影迷喜愛的「幻想無限」片單,倣效柏林影展的水晶熊獎設計,特別針對小學、中學等三個世代的兒童與青少年設計片單,讓大小影迷看見世界一流的兒少影展電影。





盧貝松用好劇本力捧凱文科斯納

2014/02/05 而這次盧貝松則是挑上了沉寂已久的凱文科斯納,為人熟知的電影為《與狼共舞》、《海防最前線》。以美劇《血仇》榮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後,在2013年《超人:鋼鐵英雄》,再次以精湛的演技,贏得大家的目光。



高雄電影節獻上《大都會》終極修復版

2012/10/11 高雄電影節即將獻上曾於1927年柏林影展以153分鐘完整版本首映的《大都會》,本片因戰火而佚失了30分鐘,不但是20年代製作成本最高的電影,更影響了《星際大戰》、《銀翼殺手》、《第五元素》等科幻電影。



《天外封鎖線》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2012/05/22 《天外封鎖線》(Lockout)上週在台上映即以全台近八百萬的數字拿下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網友大讚「全程緊湊、不拖泥帶水!」「蓋皮爾斯的身材與垃圾話式的幽默讓人愛翻了!」「這才是真正的科幻打鬥爽片!」









《花木蘭》傳奇史詩搬上大銀幕

2009/12/17 今年跨年賀歲片第一檔史詩戰爭大片《花木蘭》在大陸上映後捷報頻傳,繼首周末票房便突破1億兩千萬台幣票房勇奪冠軍之後,“木蘭發威”持續讓本週大陸票房發威拿下了3億八千萬元台幣的絕讚佳績。



真人真事改編《第四類接觸》

2009/11/26 「不可思議的外星人駭人實錄真相,絕對比你想像的還要恐怖!」好萊塢最新科幻鉅獻《第四類接觸》The Fourth Kind 11月27日本周五在台上映,因本片是真人真事改編,並公布當時發生的真人真事





《蜜月變奏曲》驚爆意外結局

2009/10/01 從演出《第五元素》到《惡靈古堡》三部曲系列,因而爆紅的蜜拉喬娃維琪,剛剛才結婚產子後,為了賺奶粉錢,馬上在台灣將推出最新驚悚作品《蜜月變奏曲》,這次跟原本她以往給人的形象有很大差異



各路英雄聚集高雄電影節

2009/09/15 《2009高雄電影節》年度特別企劃:「英雄反英雄」,10月16日至29日將邀來各類英雄齊聚高雄!包括向救災英雄致敬的《天空之翼》,名導史蒂芬索德柏執導、以左翼運動悍將切.格瓦拉為主角



《妳是我的蕾絲邊》畫面美得像幅畫

2009/05/20 兩個女人住在一起久了,表面上是室友,私底下,她們的愛慾一發不可收拾,在心裡喊著:「我要吃掉妳。」法國片《妳是我的蕾絲邊》原本法文片名,就是「把妳吃掉」的意思





克里斯塔克為愛滋病童拍尖峰時刻3

2007/09/28 每到一個地區之前,我會請工作人員先讓他們看我《尖峰時刻1、2》的DVD,等他們看完DVD之後,我就會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也因為這樣他經常被這些比任何人都需要快樂的孩子問道:「你什麼時候才要拍第三集?」





耗費27億新台幣打造[亞瑟的奇幻王國]

2007/01/11 歷時七年,在法國名導盧貝松及300多位工作人員的努力下,耗資27億新台幣打造的3D奇幻冒險動畫電影-《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自上個月在法國首度推出後隨即造成轟動...



《魔鬼交鋒》蜜拉喬娃維琪脫衣上陣

2006/12/15 以《惡靈古堡》系列電影走紅全球的蜜拉喬娃維琪,一向給人外型冷豔,大膽敢露的印象。今春才在《紫光任務》中背部全裸演出的她,最近在新作《魔鬼交鋒》裡,又再度脫衣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