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坎城影帝彼得穆蘭領軍《愛在陽光燦爛時》

2014/03/10 史蒂芬在受訪時提到:?最大的挑戰,在於要將角色從舞台放到大銀幕,要讓所有的電影觀眾都能接受,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不過在編導雙方的合作無間之下,本片也以明快的節奏,成功感動所有觀賞過的人。



《簡愛》蜜雅娃絲柯思卡鬧大頭症?

2011/03/21 1989年出生的空靈美女蜜雅娃絲柯思卡因為演出了提姆波頓的《魔境夢遊》而聲名大噪,這位來自澳洲的美女因為清新的氣質而被喻為繼妮可基嫚和娜歐蜜華茲之後最令人期待的澳洲女星。







《舞動人生》傑米貝爾 片中結婚轉大人

2009/02/25 曾以《舞動人生》獲得英國奧斯卡影帝的小童星傑米貝爾又有新片推出囉!傑米自從影以來演技就倍受好評,近年來又接演了許多好萊塢重量級電影,像是《金剛》、《來自硫磺島的信》以及《移動世界》



《聖戰家園》李佛薛柏愛情事業兩得意

2009/02/12 東尼獎得主李佛薛柏自從和澳洲演技派美女娜歐蜜華茲傳出戀情以來,人氣可說是大為提升,說他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一點也不為過!兩人雖然還未舉行正式結婚儀式,不過已經育有兩子,甜蜜幸福讓人稱羨!



《聖戰家園》007化身猶太救世主

2009/02/09 英國性格巨星丹尼爾克雷格自從成為007系列電影最新男主角之後就廣受媒體以及大眾注目,知名度大開而且曝光率大增, 2月27日又即將在台推出他最擅長的動作劇情類型電影《聖戰家園》!



第八十一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2009/01/22 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已於日前(1/22)公布,《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與《貧民百萬富翁》佔去多項入圍名單,梅莉史翠普則以《誘.惑》入圍影后名單,還讓薇拉戴維絲與艾咪亞當斯,風光佔去最佳女配角二個名額。



第6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08/12/12 有奧斯卡金像獎前哨站之稱的金球獎入圍名單昨晚熱烘烘出爐,其中以《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請問總統先生》及《人神共憤》(或譯《誘‧惑》)皆獲得5項提名居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