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馬導讚《超級選秀日》媲美《魔球》

2014/04/28 熱血運動國片《KANO》導演馬志翔,今天特別為他的偶像凱文科斯納站台,他今天出席《超級選秀日》投準熱血挑戰賽的電影造勢活動,以一身帥氣西裝、手拿美式足球,酷帥化身電影中凱文科斯納飾演的球隊經理人



凱文科斯納精挑《超級選秀日》當超級經理人

2014/04/14 這次為了片中超級經理人的角色,凱文科斯納特別拜會了多位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球隊總經理,向他們請益球隊運作的成功思維,與每年選秀日上的經驗分享,對此科斯納表示這些拜會讓他獲得很多靈感與想法於角色上。



《特務殺很大》台美票房創佳績

2014/02/26 不少觀看過的觀眾的讚稱「電影保有《即刻救援》的刺激,更有讓人動容的感情戲!」;中南部許多戲院的場次幾乎都客滿,許多沒有事先訂位的觀眾都還要跑好多家才看的到。



盧貝松用好劇本力捧凱文科斯納

2014/02/05 而這次盧貝松則是挑上了沉寂已久的凱文科斯納,為人熟知的電影為《與狼共舞》、《海防最前線》。以美劇《血仇》榮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後,在2013年《超人:鋼鐵英雄》,再次以精湛的演技,贏得大家的目光。



《真實的勇氣》藍光/ DVD 讚譽上市

2011/06/10 擁有跟《與狼共舞》相媲美的壯闊史詩場景,加上柯恩兄弟獨特的冷調意境和文學韻味,《真實的勇氣》DVD和藍光將在6月上市,是一部值得細細品味,讓發燒友驚艷連連的一部經典佳作。



《大象的眼淚》動物輪番上陣大顯身手

2011/04/21 在《大象的眼淚》中,每隻動物都有著出色的表現,即使牠們靜坐在一角,都能透過大銀幕傳遞牠們內心的喜怒哀愁,尤其是牽動整部電影的靈魂角色—大象蘿西,演技更是令人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