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白日夢冒險王》西恩潘演活傳奇攝影師

2013/12/12 班史提勒說:「尚恩歐康諾代表著對創意的堅持、不妥協,所以他得有這樣的氣息,讓觀眾最後見到華特與他相會時,馬上能感受到。因此,西恩潘是我的第一人選,他的人生就有那樣的味道。」



2012高雄電影節 國際短片獎項揭曉

2012/10/22 今年高雄電影節邀請高雄中學電影社團與各班喜愛電影的同學組成「綠色短片青年評審團」,不僅議題探討多元,他們更破除草莓印象絞盡腦汁選出新生代綠色觀點,包括《二手奇蹟》及台灣導演楊力州的《甦》討論最為熱烈!



蘇珊莎蘭登 獨鍾《機器人與法蘭克》

2012/10/15 去年一年拍了七部片的蘇珊莎蘭登,首次和她的偶像法蘭克藍吉拉在《機器人與法蘭克》中合作,甚至因為太愛這部電影的故事,未細看劇本就決定接演,她更表示:「近年來已經很少有真正驚喜又這麼溫暖窩心的電影了!」



《追夢旅程》令觀眾笑中帶淚

2009/10/09 今年最幽默感人的抒情佳作《追夢旅程》,號召好萊塢三大實力派紅星同台飆戲,包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提姆羅賓斯、新生代票房女星瑞秋麥登絲以及性格男星麥可佩納等各自詮釋令人難忘的寫實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