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繁華夢一場》歐影天王天后聯手飆戲

2011/12/02 曾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法國國寶巨星「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將於12月2日在台推出最新電影作品《繁華夢一場》。傑哈德巴狄厄此次在片中飾演命運乖舛主人翁康哈德,與多位歐洲影帝影后同台飆戲。



《繁華夢一場》傑哈德巴狄厄從影最動人演出

2011/11/09 在國際影壇享有極高知名度的法國國寶巨星「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將於12月2日在台推出最新電影作品《繁華夢一場》。傑哈德巴狄厄這次在片中飾演命運乖舛主人翁康哈,與多位歐洲影帝影后同台飆戲。





女人解放 金獎影后演技大拼場

2010/09/27 《2010台北金馬影展》公佈新一波硬底片單,「美麗壞女人」單元看多位影后級女星全情投入角色,展現淋漓盡致的驚人演技,詮釋在愛情與慾望、現實與夢幻之間拉扯的女人心境,每一場擲地有聲的精彩演出



《刺蝟優雅》勇奪埃及影展4大獎

2010/01/15 改編自法國同名暢銷小說《刺蝟優雅》,不僅原著暢銷,搬上大銀幕的電影版也是佳評如潮,勇奪埃及影展最佳導演等4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即將在2010年1月22日在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