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歡迎光臨愛情餐廳》製作費飆破億

2013/09/24 以食欲愛欲輝映人生的的浪漫喜劇《歡迎光臨愛情餐廳》,劇情描述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廳、賓客雲集的最後一夜,電影不但結合了知名巨星與俊男美女,還大手筆將劇組拉到西班牙臨近地中海、最美的布拉瓦海岸實地拍攝。



今年春假,讓異國情調為您妝點浪漫!

2012/04/02 4月6日起在光點台北電影院上映的《愛∞無限:2012全球浪漫溫馨傑作精選》影展中,三部充滿濃濃異國風的浪漫電影《情陷美人魚》、《隔著圍牆說愛你》、與《勁舞真愛》,在大銀幕一次體驗環遊世界的夢幻愛情故事



《冥王星早餐》席尼墨菲反串善變女人

2010/05/06 愛爾蘭俊帥小生席尼墨菲今年星運大開,除了接連與蘇珊莎蘭登、席安娜米勒等知名影星合作拍片,恩師克里斯多夫諾蘭以他與李奧納多為主角的電影《心靈犯罪》(Inception),也將於暑假檔上映!



2008台北電影節第二個主題城市 都柏林

2008/04/14 2008台北電影節公佈第二個主題城市:多年來統獨紛爭不斷、卻又綻放著亮眼娛樂文化的都柏林!位居大英帝國西側的「翡翠之島」愛爾蘭共和國,1949年於都柏林宣告獨立便開啟紛擾不斷的統獨問題...





席尼墨菲《冥王星早餐》嬌媚登場

2006/12/13 《冥王星早餐》「男主角」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驚人的溫柔、勇敢和極具魅力的演出,更引領觀眾進入了一場夢幻、刺激又充滿驚喜的人生饗宴,讓人看了如醉如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