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十月「府中15」跨界藝術大集結

2014/09/29 「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十月隆重推出「藝想人生」主題影展,融合影像、繪畫、舞蹈、音樂及建築等元素,將帶領大家一同進入電影與藝術加乘的奧妙世界!







第48屆金馬獎賽德克巴萊大贏家

2011/11/27 在頒最佳女主角時,劉德華先單膝下跪將影后獎「奉上」給葉德嫻,隨即上台拿最佳男主角獎,繼2004年《無間道III之終極無間》後,這是他第二次拿獎,他開心說:「原來最簡單的就會感動到人。」



《神奇俠侶》首次發布會大玩徵婚遊戲

2011/01/10 陳可辛監製、谷德昭導演的 「潮」喜劇電影《神奇俠侶》昨日在北京舉辦「非神勿擾」大會,讓古天樂、吳君如、李菁、李沁、大張偉、二手玫瑰等電影主角大玩「非誠勿擾」徵婚。



《通天神探狄仁傑》亞洲首映全陣容亮相

2010/09/20 徐克執導、陳國富監製、洪金寶武術指導的偵探武俠大片《通天神探狄仁傑》上映在即,昨日(9/19)導演徐克攜五大主要演員劉德華、李冰冰、劉嘉玲、梁家輝、鄧超全陣容手持徐克手書狄仁傑摺扇









《江山.美人》重現武俠新風貌

2008/02/15 耗資過億的《江山‧美人》有叫好叫座的《投名狀》幕後團隊作堅實後盾,是一部講究武術動作發展的浪漫武俠史詩,節奏明快緊湊,走的是講求娛樂效果的港式武俠路線,導演正是以寫意武俠風格著稱的香港導演程小東...



小心!幽魂娜娜在你床頭

2007/08/23 《幽魂娜娜2:鬼剎》融入了西方的敘事手法,使影片的節奏更為緊湊流暢,不僅恐怖指數有增無減,跟第一集一樣,看過的觀眾都抱怨半夜會睡不著覺,害怕娜娜突然出現在自己的床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