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奧森威爾斯百年誕辰 金馬重現《大國民》

2015/10/16 台灣上映 適逢奧森威爾斯的百年誕辰,本屆金馬影展特別策劃「百年光影:奧森威爾斯」專題,選映影迷必看的影史第一傑作《大國民》,,並透過紀錄片《奧森威爾斯的魔術人生》回顧這位天才縱橫卻被好萊塢形同放逐的電影作者,精采絕倫的一生。







《2013金馬奇幻影展》推出大衛林區專題

2013/02/20 《2013金馬奇幻影展》本屆「焦點導演」為美國當代鬼才:大衛林區,將為影迷放映《橡皮頭》、《象人》、《藍絲絨》、《我心狂野》、《穆荷蘭大道》、《內陸帝國》等六部經典電影作品。



《一路向西》後現代文青版《3D肉蒲團》

2012/10/16 香港票房首日拳打楊千嬅、余文樂,腳踢杜汶澤、鄭中基,全新港產三級片《一路向西》集合蒙古金喜善的F乳王李丹妮、 日本AV女優希崎潔西卡、 香港D奶嫩模何佩瑜、台灣之光李沐晴,11月9日在台衝擊3D上映。









百大名片 「大國民」榜首

2007/06/23 (Citizen Kane)仍傲居榜首。這部由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執導兼主演的電影,敘述報業鉅子邁向權力之路的一生故事,近10年來聲名歷久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