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高雄電影節外片開幕

2014/09/22 日本影壇近年最炙手可熱的獨立製片導演大森立嗣,接連以《多田便利屋》、《再見溪谷》在國際影壇嶄露頭角,最新作品《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2》,再度由人氣男星瑛太、松田龍平擔綱演出。



東西型男、實力演員齊聚 台北電影節好吸睛

2012/05/29 在台灣擁有廣大粉絲的西島秀俊表示非常希望能來臺會見影迷,並親自介紹自己流血流汗的影片,但因為片約在身,實在無法抽身,感到非常遺憾。但影迷將可在本次電影節看到他的《陸之魚》和《影癡鬥陣俱樂部》!



《落跑教宗》名導配國寶

2012/05/10 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日前傳來捷報,電影《落跑教宗》男主角米歇爾皮可利榮獲最佳男主角。這個獎項是義大利最負盛名的電影獎項,素有義大利奧斯卡之稱...





2011金馬影展 日韓偶像齊飆戲

2011/09/02 金馬國際影展公佈第三波片單,一線日韓偶像明星齊聚,包括瑛太、妻夫木聰、高良健吾、玄彬等等,都將現身金馬影展大銀幕,施展電暈粉絲的魅力,歡迎粉絲們踴躍揪團,一起來戲院為偶像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