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刺客任務:殺手47》超敬業演出幾無替身

2015/08/19 改編自全球暢銷電玩遊戲的動作鉅作《刺客任務:殺手47》,終於將在8/20搶先全美上映。魯伯特佛蘭德更為了精準詮釋殺手47,接受密集的武術訓練,全片幾乎無替身親自上陣,專業的演出成果也令人鼓掌叫好。



《絕地救援》雷利史考特全新執導力作

2015/06/09 執導過《異形》、《銀翼殺手》及《神鬼戰士》等多部影史經典作品的好萊塢名導雷利史考特,將於今年十一月推出全新執導鉅作《絕地救援》,中文前導預告片昨晚全球同步震撼上線。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歷史事件真實重現

2009/02/06 布萊恩辛格所執導的《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即將於情人節檔期正式在台上映,電影中除了可以看到由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英雄人物史陶芬柏格上校之外,其他與阿湯哥同台的男星更是當今好萊塢首屈一指的影帝級巨星



柯林法洛甩肉扮殺手

2008/06/27 柯林法洛最近狂甩肉18公斤,日前到洛杉磯馬里布海灘一帶戲水秀出瘦身成果,不光臉龐凹陷連肋骨也格外突出,讓人驚嘆他的敬業精神。柯林法洛的動作喜劇《殺手沒有假期》,也預計在八月底在台上映。



3D特效 裘莉裸體迎面朝你走來

2007/10/24 如果《魔戒》三部曲讓你感到劇力萬鈞,那你應該看看啟發《魔戒》作者托爾金的史詩作品:「貝武夫」,如果你覺得電影《魔戒》三部曲震撼了你的視覺與聽覺,那你更不能錯過《貝武夫:北海的詛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