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地下弒》VS《浪蕩世代》雙姝競豔

2012/11/08 《地下弒》中的珍妮佛勞倫斯與《浪蕩世代》中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兩人背景極為相似,雙姝除了在新片中突破自我演出讓影迷驚艷,戲外也常被互相比較,「飢餓女」甚至被美媒預測,將順利成為下一屆的奧斯卡影后!









《烈火焚身》獎不完 導演將旋風訪台

2010/10/26 今年金馬影展再添一名導造訪!代表加拿大角逐明年第八十三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的史詩鉅片《烈火焚身》近日來氣勢如虹,各地影展獎項拿到手軟,導演丹尼維勒納夫也將於十一月八日至十一日來台與觀眾座談。





《記得童年那首歌》觀眾起立鼓掌10分鐘

2006/09/14 《記得童年那首歌》改編自巴西重唱團體卡馬哥兄弟的真實故事,卡馬哥兄弟目前為巴西地區當紅歌唱團體,他們對電影公司毛遂自薦,自信的表示他們成長的故事精采的足以拍成一部賣座電影。



《記得童年那首歌》飆父愛破巴西25年票房

2006/08/31 紐約時報評論《記得童年那首歌》:「即使像喬瑟夫傑克森(麥可傑克森、珍娜傑克森的爸爸)這樣積極推動孩子成功的星爸,都被這個名叫法蘭西斯的巴西男人給感動,他的熱血與對孩子的信心鼓勵無人能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