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徐克、李連杰開啟華語片3D時代

2011/05/25 由徐克執導的新概念3D武俠巨制《3D龍門飛甲》在北京召開影片前導預告的首發會,導演徐克與主演李連杰攜手亮相,全球首段「3D武俠」片段在大銀幕上正式曝光。



香港電影金像獎《狄仁傑》六項大獎居冠

2011/04/18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17日晚間揭曉,會後華誼兄弟、英皇電影與徐克電影工作室聯合舉辦慶功晚宴,為《通天神探狄仁傑》獲最佳導演等六個獎項、《線人》謝霆鋒獲最佳男主角共同慶功。



《通天神探狄仁傑》亞洲首映全陣容亮相

2010/09/20 徐克執導、陳國富監製、洪金寶武術指導的偵探武俠大片《通天神探狄仁傑》上映在即,昨日(9/19)導演徐克攜五大主要演員劉德華、李冰冰、劉嘉玲、梁家輝、鄧超全陣容手持徐克手書狄仁傑摺扇



《蘇乞兒》萬佛崖上鬥武藝

2010/01/15 全球首部3D功夫電影《蘇乞兒》《True Legend》中,由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親力執導。《蘇乞兒》耗資三千萬美金,不僅實景前進黃河壺口瀑布天險,袁和平更以參與好萊塢《駭客任務》等革命性視效電影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