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神明開殺戒 《要聽神明的話》吉祥物不吉祥

2015/05/12 日本名導三池崇史執導的《要聽神明的話》由當紅的福士蒼汰主演、前田敦子擔任配音,但最引人矚目的還是大開殺戒的眾吉祥物們!包括達摩不倒翁、招財貓、木芥子娃娃等,讓觀眾從此開始害怕吉祥物!





《惡之教典》廣告血腥駭人 險遭禁

2012/11/28 《惡之教典》成為日本今年最賣座電影,因而帶旺貴志祐介同名小說的銷量。日前台灣發行片商的「小屁孩獵殺公車」宣傳海報更因太過血腥而遭相關單位審查未通過,引發熱烈話題。該片將於12/7在台上映。



《惡之教典》伊藤英明扛獵槍 血染高校慘案

2012/11/09 日本男星伊藤英明,私下竟是冷血連續殺人魔?!他竟在高校裡扛起獵槍瘋狂屠殺學生!寧靜校園瞬間化為染血煉獄!這一系列宛如《大逃殺》配上《告白》般的屠殺過程,將在12/07於全台上映的《惡之教典》驚悚上演!



日本影壇吹起「紀念風」

2011/01/13 除了為紀念已故導演深作欣二,而將其經典之作《大逃殺》後3D化而成的《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之外,更有為了紀念二十年前的浪漫愛情經典《第六感生死戀》而翻拍的《新‧第六感生死戀》



《大逃殺3D》公佈18禁限制級預告

2011/01/11 即將在本週五上映的《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片商今日公佈18禁的最新限制級預告,並且再三告知網友如果心臟不夠強或是你正在用餐,千萬不要嘗試觀看!













松隆子痛失愛女 駭人告白引爆大逃殺

2010/10/18 「就算未成年法可以保護你,我也不會原諒你!」《告白》電影一開始,松隆子老師對著一班中學生說出這樣的驚人告白,這是日本今年當紅的話題電影,也是女星松隆子近年來最具挑戰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