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超強「發電機」巴拉圭名模Liz踢到鐵板

2008/07/11 超強「發電機」巴拉圭混血名模Liz一出道就電暈許多男藝人,但昨晚(7/9)在《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首映會上,碰上伊林第一男模黃志瑋卻踢到鐵板!原來,黃志瑋在首映會上巧扮銀行搶匪誤偷Liz放在保險箱



傑森史塔森,竄升大銀幕新動作天王

2008/07/03 來自英國的動作影星傑森史塔森,單單2008年,傑森就有四部大成本動作新片在全球上演,包括了美國暑假檔《亡命賽車》、《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與《快克殺手2:極速高壓》等片。





傑森史塔森新片《玩命追緝》7/11登場

2008/06/20 《玩命追緝》改編自本世紀最具震撼性的銀行搶案,一個從未正式曝光的神秘懸案,由動作電影新天王傑森史塔森領銜主演,首週在全英便開出票房冠軍佳績,擊敗同期好萊塢動作強片。



荷頓奇遇記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3/24 《荷頓奇遇記》,改編自蘇斯博士系列的暢銷同名圖文故事,劇情描述可愛的小象荷頓從一粒小灰塵當中,聽到別人無法聽到的求救聲,於是帶著小灰塵四處尋找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