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高雄電影節公布「幻想無限」片單

2015/09/16 高雄電影節今天公布最受親子影迷喜愛的「幻想無限」片單,倣效柏林影展的水晶熊獎設計,特別針對小學、中學等三個世代的兒童與青少年設計片單,讓大小影迷看見世界一流的兒少影展電影。









《扭轉命運的樂章》瑞絲薇斯朋一洗鉛華

2014/09/26 今年是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強勢回歸的一年,不僅主演《扭轉命運的樂章》、《Wild》等新片,展現她截然不同的多面演技,更跨足製片領域,由班艾佛列克主演、大衛芬奇執導的懸疑新作《控制》就是由她監製。



影后瑞絲薇斯朋一洗鉛華 帶領觀眾相信奇蹟

2014/09/11 由瑞絲薇斯朋主演的新片《扭轉命運的樂章》上週在多倫多影展首映後,獲得全場觀眾感動得起立鼓掌。這部描述一群非洲難民如何適應並融入美國生活的奮鬥故事,被媒體盛讚:動人故事和人道關懷精神,更勝《攻其不備》!



影史最大布景方舟 演員嚇傻

2014/03/25 要找到《挪亞方舟》大洪水之前的世界來拍攝取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先前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到冰島度假時,剛好覺得那裡的景色很適合拍這部片。









《冬季奇蹟》 柯林法洛 穿越時空

2013/12/04 明年2014年西洋情人節(2/14)柯林法洛將溫暖、融化所有女性觀眾的心,在《冬季奇蹟》裡,他將要穿越時空,用盡一切力量拯救他心愛的女人,儘管這可能改變很多人的命運甚至歷史。





《悲慘世界》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音樂劇電影

2013/03/06 改編自全球著名舞台劇的《悲慘世界》,榮登台灣電影史上最賣座音樂劇類型電影,台北票房截至今天3月6日,已經到達6千5百萬新台幣,全台更是有1億3千5百萬新台幣的好成績!《悲慘世界》持續在台熱映中!











《羅賓漢》羅素克洛 星光大道留名

2010/04/16 被公認為當代最好的演員之一的羅素克洛日前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留名,他開心表示:「我會永遠珍惜這份殊榮。」出生於紐西蘭的他,曾連續三年分別以《驚爆內幕》、《神鬼戰士》與《美麗境界》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靈性美撼動宇宙,阻止地球浩劫?!

2008/12/01 氣質出眾的金獎女星珍妮佛康納莉,即使在好萊塢闖盪多年,仍然保有姣好的面容和身材,精湛的演技也讓她成為許多大型製作電影的主角,從處女作以童星之姿在《四海兄弟》以芭蕾舞衣驚豔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