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龍捲風暴》今年暑假強風來襲!

2024/02/12 台灣上映 全新作品《龍捲風暴》由《侏羅紀》、《神鬼認證》和《印第安納瓊斯》電影系列的製作團隊打造,是1996年賣座鉅片《龍捲風》的現代篇章,並且由曾經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夢想之地》編導鄭李爍執導。





《廢柴特務》新品種銀幕情侶愛相隨

2015/09/16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新片動作喜劇《廢柴特務》中與老搭檔傑西艾森柏格再度攜手合作,飾演一對成天呼麻渡日的小鎮情侶。兩人其實已是二度合作,在拍完《廢柴特務》後還一起接下伍迪艾倫新片,儼然成為新一代銀幕情侶。





《告密者》傑瑞米雷納身兼製片與演員

2014/10/16 傑瑞米雷納主演的電影《告密者》取材自真人真事改編,故事敘述曾獲普利茲獎的的北加州記者蓋瑞韋伯(Gary Webb)在報上發表了調查文章,試圖曝光中情局夥同反政府分子走私毒品,從中謀取暴利內幕。



艾蜜莉布朗殺敵不眨眼

2014/05/26 艾蜜莉布朗回憶起當初接下《明日邊界》時,是因為被女主角的性格所吸引,她說麗塔是如此強健勇猛又具有攻略性,與她過去所主演的文藝片風格相差極大,為了想要挑戰自我於是願意接演,決定成為《明日邊界》戰場女武神



阿湯哥親披60公斤戰甲不用替身

2014/05/21 同片演出的資深演員比爾派斯頓提到這套機械戰甲時,他說湯姆克魯斯曾在他面前示範穿上它,並且說如果有健身的習慣,就能比較承受這套重達60公斤的戰甲,比爾當場卻只想自問:「我準備好了嗎?」



《明日邊界》電影加長版官方中文預告

2014/05/20 導演道格李曼本來對拍攝外星異種入侵地球的電影完全不感興趣,他說:「我的電影向來只對人的故事有興趣,但是在《明日邊界》這部電影中,觀眾將會清楚地看到湯姆克魯斯的轉變。」



艾蜜莉布朗 化身明日戰場女武神

2014/04/22 飾演「戰場女武神」麗塔的艾蜜莉布朗早在拍攝前三個月就接受嚴格的重量與搏擊訓練,只為了一改過去給觀眾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只穿名牌的嬌嬌女銀幕形象





《怒海劫》影帝湯姆漢克暈船吃足苦頭

2013/10/29 格林葛萊斯力求逼真的決心,讓演員及劇組人員吃盡苦頭,攝影回憶起拍攝過程說:「大浪會從船側打來,海況隨時都在變化,前一分鐘還很平靜,下一 分鐘就波濤洶湧,所以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







全世界都期待《即刻救援2》

2012/10/03 《即刻救援2》由《神鬼認證》系列格鬥專家親自操刀訓練,連恩尼遜俐落身手實彈演出, 專業特務技巧令人大開眼界,呈現給觀眾最火爆震撼的感官饗宴,本片將於本週五(10/5)正式在台與全美同步上映!



《即刻救援2》體驗全新的刺激快感!

2012/09/12 《即刻救援2》360度動作面面觀,飛車追逐、攀岩走壁、刺激槍戰接連上陣;空手搏擊猶如《葉問》西洋版。好萊塢報導:凡是喜愛《即刻救援》的電影觀眾們, 在《即刻救援2》裡絕對可以再度體驗全新的刺激快感!







伊旺麥奎格為演《即刻反擊》遭毆鼻

2011/12/21 女主角吉娜卡拉諾的性感身材讓人期待,日前她在接受美國雜誌訪問時說到:『跟我約會的男人都很喜歡測試我的武術與格鬥能力,但往往我都會讓他們汗水盡濕的離開。』





泰勒洛特納 獲席維斯史特龍親睞

2011/09/16 因主演《在劫難逃》,被美國媒體及影評讚譽為「新世代動作小天王」的泰勒洛特納最近星運扶搖直上,外傳他大獲席維斯史特龍的親睞,即將加入《浴血任務2》的卡司。





《雨之牙~殺手雷恩》堪稱日版《神鬼認證》

2011/07/07 《雨之牙~殺手雷恩》改編自美國暢銷作家貝瑞艾斯勒的同名小說「殺手雷恩」,作者曾是CIA的職員,並在日本生活過數年,筆下黑白兩道之間驚心動魄的攻防戰十分精采,緯來電影台將於7/10晚間九點全台首播。



莎柔絲羅南晉身好萊塢女打仔接班

2011/04/11 當今最殺的女打仔除了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今年才17歲,被譽為好萊塢新生代接班代表的莎柔絲羅南,也以新片《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交出漂亮的動作片成績單。





《東之伊甸劇場版 II》尼特族拯救世界

2011/03/02 《東之伊甸》劇情號召兩百名「尼特族」,擋下飛彈拯救日本,當中不僅蘊含導演神山健治對日本社會觀察的省思,更是平反了外界對所謂「宅男」所造成的刻板印象,藉此作品告訴社會大眾:給他們機會、宅宅也能救世界!



西恩潘、娜歐蜜華茲聯手揭發真相

2010/11/24 以《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等賣座名片開創諜報電影新境界的好萊塢名導道格里曼,這次的新片《不公平的戰爭》以美國中情局真人真事題材,再度直搗美國諜報黑幕,刻劃一場融合家庭糾葛與政治權謀的人性戰爭。







麥特戴蒙是諜報動作片的賣座指標人物

2010/03/12 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神鬼認證》系列電影)以及國際知名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神鬼認證2:神鬼疑雲》、《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再度合作精采刺激的諜報動作驚悚片《關鍵指令》。





《神鬼獵殺》精采無比的動作場面

2009/08/14 暑假最後一波強檔,耗資2500萬歐元(約台幣11.6億)打造歐洲最暢銷漫畫改編的《神鬼獵殺》電影版即將在8月28日上映,這部片有著精采的動作場面,橫跨多國拍攝。在法國上映後被媒體封為法國版《神鬼認證》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以一打十

2009/02/26 盧貝松編劇、監製、連恩尼遜主演的《即刻救援》開片首週勇奪北美票房冠軍,目前北美票房已突破一億美金大關,在國外知名電影網站imdb上近五萬位觀眾評分平均高達8分









馮迪索 與 楊紫瓊 首度交鋒完美尬戲

2008/09/26 由動作派天王巨星馮迪索主演的《巴比倫密碼》,是近日來許多喜愛動作片影迷最期待的事情! 在暌違大銀幕將近2年的時間,馮迪索將所有最精粹的精力和演技完全都發揮在這部最新的動作片之中





柯林法洛甩肉扮殺手

2008/06/27 柯林法洛最近狂甩肉18公斤,日前到洛杉磯馬里布海灘一帶戲水秀出瘦身成果,不光臉龐凹陷連肋骨也格外突出,讓人驚嘆他的敬業精神。柯林法洛的動作喜劇《殺手沒有假期》,也預計在八月底在台上映。



《移動世界》突破視效,世界瞬間移動

2008/02/13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改編暢銷小說,描述具有空間瞬間移動能力的「移動人」,為大銀幕打造全新冒 險空間,將世界變成移動的戰場。









《殺手47》提摩西奧利芬電玩造型全上身

2007/11/16 改編同名暢銷電玩《殺手47》,是部視覺形象冷酷新穎,全片遠赴保加利亞取景,描述歐洲神祕兄弟會地下組織訓練出的頭號殺手,為了拯救一名俄羅斯妓女,陷 入死亡圈套,成為全集團高手獵殺的對象。



《移動世界》穿梭空間,無所不能

2007/11/13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打造冒險新世界,描述一名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祕徑的年輕人,肆無忌憚地在世界出沒...



布萊德彼特夫妻將合製電視影集

2007/10/23 好萊塢情侶檔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將聯手製作以從事人道救援國際慈善工作為主題的電視影集,曾擔任《神鬼認證》編劇及《不願面對的真相》製片之一的史考特勃恩斯也將參與影集的執行製作。







勞勃狄尼洛再度自導自演[特務風雲]

2007/01/22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由演技派大哥大勞勃狄尼洛自導自演,自1990年早期,勞勃狄尼洛即著手研究這個主題的相關資料,這也是他繼1933年備受好評的導演處女作《四海情深》後的第二部導演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