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全新《驚奇4超人》首部預告全球同步曝光

2015/01/28 《驚奇4超人》可說漫威英雄系列漫畫的經典創始之作,至今仍是漫威英雄系列歷久不衰的暢銷作品,不僅漫畫在全世界銷售超過45億台幣以上,前兩部電影全球賣座票房更超過六億美金(180億台幣)以上。



《舞動芭蕾夢》爸媽砸六百萬圓夢

2014/10/21 男主角路卡斯外貌與天分兼備,原本只想進入挪威正統芭蕾學校就讀,卻意外收到來自世界頂尖「倫敦皇家芭蕾學院」的甄試邀請,路卡斯爸媽這才驚覺:「原來我的兒子是天才!」



百大性感男星傑米貝爾婚後不減高人氣

2013/11/19 愛妻伊雯瑞秋伍德被他在片中的造型嚇到,驚訝地說:「這真的是你嗎?」傑米貝爾笑答:「希望不要嚇到孩子!」看來他不僅是非常專業的演員,私底下還是個好爸爸,溫柔好男人形象表露無遺。



《末日列車》韓國首周票房冠軍

2013/08/08 韓國大導奉俊昊史詩科幻大片《末日列車》1日在韓國上映,5天觀影人數創下330萬人次佳績,成為史上同期票房最高電影,以超過50.5%的周末票房比例勇奪冠軍。











《吐司:敬!美味人生》英國知名製片來站台

2011/06/22 在今年柏林影展引起廣泛迴響的英國電影《吐司:敬!美味人生》,特別被《2011台北電影節》邀請為開幕影片,同時本片的製片菲沃德也特地參與24日的開幕盛會,希望能將這部感動人心的優質電影推薦給台灣觀眾。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





《舞動人生》傑米貝爾 片中結婚轉大人

2009/02/25 曾以《舞動人生》獲得英國奧斯卡影帝的小童星傑米貝爾又有新片推出囉!傑米自從影以來演技就倍受好評,近年來又接演了許多好萊塢重量級電影,像是《金剛》、《來自硫磺島的信》以及《移動世界》



傑米貝爾屋頂上流浪60天

2008/08/13 由英國奧斯卡最佳導演大衛麥肯錫(David Mackenzie)所執導的電影《在屋頂上流浪》,故事描述一個少年哈藍在失去生母後,因為懷疑繼母是兇手,悲傷之餘個性變得孤僻而離家出走。



《移動世界》突破視效,世界瞬間移動

2008/02/13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改編暢銷小說,描述具有空間瞬間移動能力的「移動人」,為大銀幕打造全新冒 險空間,將世界變成移動的戰場。





《移動世界》穿梭空間,無所不能

2007/11/13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打造冒險新世界,描述一名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祕徑的年輕人,肆無忌憚地在世界出沒...



席尼墨菲《冥王星早餐》嬌媚登場

2006/12/13 《冥王星早餐》「男主角」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驚人的溫柔、勇敢和極具魅力的演出,更引領觀眾進入了一場夢幻、刺激又充滿驚喜的人生饗宴,讓人看了如醉如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