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馬創投論壇 剖析電影產業務實分工

2012/11/19 邁入第六年的金馬創投會議,今年與會投資者除了數量成長,兩岸三地積極參與,也欣見更多來自日本、韓國、以及法國公司加入,顯見華語電影備受國際市場關注。提案工作坊和論壇更針對分工日益複雜的電影提出建言。



台北電影節「英倫潮流」傳奇人生特別多

2011/05/10 今年台北電影節的「英倫潮流」單元,精選這一兩年來的英國新片,不但議題豐富、類型多變,有多位大明星的精彩演出,而且巧合的是,有多部傳記式電影反映傳奇人生,更顯示英國電影不同於好萊塢普羅口味的另類觀點。





希拉蕊史旺 從影后變走音歌后

2008/01/30 「上一秒讓你眼淚?堤,下一秒又令你破涕為笑!」這是上月在全美聖誕強檔,一路衝上冠軍約會電影票房的《P.S.我愛妳》,被美國洛杉磯時報影評的盛讚。



希拉蕊史旺 男人婆 變 美國甜心

2008/01/21 主演《P.S.我愛妳》的希拉蕊史旺(《登峰造極》奧斯卡影后)、傑哈德巴特勒(《300壯士》男主角),過去都不是以演出浪漫愛情片稱著,兩人的前一部電影甚至還不約而同地賣弄肌肉...



《P.S.我愛妳》歡笑與淚水交織

2008/01/10 上月全美聖誕節檔上映,票房口碑不墜的浪漫愛情電影《P.S.我愛妳》,昨天終於帶台灣首次亮相試映。這部被美國媒體譽為「開場15分鐘,即讓無數女性觀眾感動落淚」的新片,果然催淚效果十足...



希拉蕊史汪火辣尬上喬許哈奈特

2006/09/06 《黑色大理花懸案》片中希拉蕊史汪和喬許哈奈特有多場精彩火辣床戲 ,讓觀眾在驚悚懸疑的緊張劇情中再享受血脈賁張的滋味,史汪露臀和哈奈特背面全裸的畫面讓人大呼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