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木村拓哉難忘黑木梅紗冷艷美

2010/12/23 《宇宙戰艦大和號》男主角萬人迷木村拓哉日前在上自家綜藝節目的時候,被問到哪位女演員讓他最興奮與難忘,他竟也不加思索的回答:『絕對是《宇宙戰艦大和號》中的女主角黑木梅紗!』







《宇宙戰艦大和號》總製作人意外身亡

2010/11/08 日本動畫始祖《宇宙戰艦大和號》總製作人西崎義展導演意外身亡,真人版男主角木村拓哉表示這是全人類的一大損失。《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人版與劇場版於12月31日同日全台盛大上映。







木村拓哉領銜主演《宇宙戰艦大和號》

2010/10/01 亞洲巨星日本傑尼斯一哥木村拓哉領銜主演的科幻冒險動作鉅作《宇宙戰艦大和號》即將在今年聖誕節檔期12月24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改編自歷經36年仍屹立不搖的同名動畫電影真人版







草剪剛 柴崎幸 攜手再創票房紀錄

2006/07/28 被視為近年日本影壇最大製作,備受矚目的災難片《日本沈沒》,在日本上映後,果真為日本的國片爭光!首周票房即衝上冠軍寶座,打破前年賣座名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開畫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