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絕地救援》多倫多影展獲滿堂彩

2015/09/18 好萊塢億萬名導雷利史考特年度科幻鉅作《絕地救援》即將於10月1日在台登場,該片上週於多倫多影展首度舉辦全球首映,極佳的口碑豔驚四座,國際一線主流媒體好評不斷。



《絕地救援》雷利史考特全新執導力作

2015/06/09 執導過《異形》、《銀翼殺手》及《神鬼戰士》等多部影史經典作品的好萊塢名導雷利史考特,將於今年十一月推出全新執導鉅作《絕地救援》,中文前導預告片昨晚全球同步震撼上線。



高雄電影節年度主題:黑色正義

2014/09/10 高雄電影節今天(9/11)公布最新片單:眾所期待的年度主題「黑色正義」,精選各國新銳與影史重量級「黑色電影」,一口氣獻上14部影展強片,以黑色電影對社會亂象的反思,回應台灣當前政經現況的問題。



雄影精選黑色電影 擊碎黑暗以愛療癒

2014/08/27 高雄電影節連續第十四年為全台影迷獻上影像創意滿點、故事不可思議的雄影奇幻傳統。2014高雄電影節特別企劃「黑色電影」系列,在最黑暗悲傷的時刻,一同以光明的力量療慰人心、重建家園。



《降魔戰警》8月2日登場

2013/07/17 《降魔戰警》改編自黑馬漫畫出版的超人氣同名漫畫,講述兩位穿梭陰陽界的人民保姆奉“除魔局”之命,負責維持和保護人世秩序,並除掉死後不願乖乖進入來世,反而留在人間作亂的怪物。



雷利史考特新作《玩命法則》巨星陣容堅強

2013/06/27 由好萊塢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的新片《玩命法則》,近日全球同步發佈一支45秒的前導預告,曝光這部電影網羅布萊德彼特、麥克法斯賓達、卡麥蓉狄亞、潘妮洛普克魯茲、哈維爾巴登等眾多好萊塢一線實力派巨星。



《達賴喇嘛復興之路》哈里遜‧福特獻聲

2009/04/20 今年正值西藏抗暴,達賴喇嘛流亡印度五十週年,全世界都掀起一股「西藏熱」,上片兩週,台北僅兩家戲院放映的《密勒日巴》創下近180萬的票房,是近期獨立電影中最出色的成績,更在信眾和藝術片觀眾間引起熱烈迴響



尼可拉斯凱吉預視未來,搶救核爆危機

2007/04/24 好萊塢天王巨星似乎特愛美國已逝科幻大師菲利普K.狄克的科幻著作,不論是《銀翼殺手》的哈里遜福特、《關鍵報告》的湯姆克魯斯,都曾爭相體驗狄克書中的科幻未來世界,而動作派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則是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