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台北電影節感人落淚電影大會串

2007/06/22 台北電影節即將開幕,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的評審及入圍導演、香港、釜山、東京、多倫多、溫哥華等各國電影節策展人等也將訪台選片,是台灣電影通往國際影展的佳機!



贖罪獲得第65屆金球獎最佳劇情片

2008/01/14 受到美國劇作家協會從去年十一月初展開大罷工爭取權益的影響,今年金球獎頒獎典禮與往年非常不同,沒有頒獎典禮的隆重儀式,只有以記者會方式宣布得獎名單。



黑金企業獲國家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影片

2008/01/08 第四十二屆國家影評人協會獎揭曉,年度最佳影片由《黑金企業》獲得,這部影片也讓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勇奪最佳導演,丹尼爾戴路易斯榮登最佳男主角,同時還拿下最佳攝影獎。最佳女主角獎是由《你的樣子》茱莉克莉絲蒂風





2007台北電影節,名導名作齊聚一堂

2007/06/25 2007台北電影節熱鬧哄哄,《妳的樣子》、《愛重奏》感動滿場,《鯊魚愛老鷹》、《只賣有機肉》、《超時空泡泡機》笑聲轟頂。加拿大《看不見的城市》名導凱薩琳馬丁逛大街逛到城隍廟,還求了月下老人愛情御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