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丹麥影帝影后齊聚首《更好的世界》揚威影壇

2011/04/15 勇奪金球獎與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的《更好的世界》,匯集了丹麥堅強的演出陣容,影帝影后齊聚大飆演技。男主角麥可佩斯伯蘭特更因此星運大開,進軍好萊塢,目前正參與《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演出。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更好的世界》四月上映

2011/01/18 霸凌議題不只台灣熱烈討論,連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都關切,昨(17)日公布得獎名單,代表丹麥的《更好的世界》勇奪最佳外語片獎項,擊敗提名的強敵《我愛故我在》、《最後的美麗》等片,成為金球獎最大黑馬。





時尚、香水、情人《香奈兒的秘密》

2009/08/24 今年適逢香奈兒巴黎康朋街總店開店百年,香奈兒在大銀幕發光,傳記電影一開就是兩部,甫上映的《時尚女王香奈兒》4月就在法國上映,原文片名意指「成為設計師前的香奈兒」,描述香奈兒少女時代經歷



台北電影節感人落淚電影大會串

2007/06/22 台北電影節即將開幕,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的評審及入圍導演、香港、釜山、東京、多倫多、溫哥華等各國電影節策展人等也將訪台選片,是台灣電影通往國際影展的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