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皇家風流史》代表丹麥角逐奧斯卡

2012/10/05 《皇家風流史》為丹麥鬼才導演拉斯馮提爾的最新力作,在英國、北歐、澳洲等地締造無數票房紀錄。不分老幼與國界的龐大觀影人潮,深獲各界好評,繼勇奪柏林大獎後,將再角逐奧斯卡!



《最愛小情歌》凱薩琳丹妮芙風韻猶存

2012/07/16 《最》片中另一位受人注目的則「法國小辣椒」露迪芬莎妮,以性感著稱的她從不吝嗇在螢幕前秀好身材,這次新片再度大解放,飾演年輕時期的凱薩琳丹妮芙,奔放不羈,追求真愛性自主的新時代女性。



電影直搗文學禁地,影帝后與經典名著飆戲

2011/10/07 《2011國民戲院—禁忌的遊戲》影展,將於下周五開演,其中,有三部改編膾炙人口的文學名著電影,分別為《危險關係之瓦爾蒙》、《幻影枕邊書》、《咖哩香腸的誕生》,將以經典名著的神髓挑弄觀眾的細膩情慾。







哈維爾巴登《哥雅之靈》再飾邪門傳教士

2008/02/29 熱騰騰的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哈維爾巴登,因飾演《險路勿進》壞到骨子裡的冷血殺手齊哥嚇壞了影迷,這並不是他第一次接觸惡人角色,在奧斯卡金像獎導演米洛福曼最新作品《哥雅之靈》裡,巴登在異教徒審判團擔任主導人



《移動世界》穿梭空間,無所不能

2007/11/13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打造冒險新世界,描述一名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祕徑的年輕人,肆無忌憚地在世界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