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山田洋次與久石讓共創《東京家族》

2013/04/17 七度獲得日本金像獎的配樂大師久石讓,首次與大導山田洋次合作,為《東京家族》打造「空氣般」的配樂,直呼美夢成真!日前《東京家族》亦獲選為2013年柏林影展官方入選片,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



《給小桃的信》首映會人氣爆棚

2012/09/24 榮獲六大國際電影獎項的《給小桃的信》,以沖浦啟之電影大秀故鄉美麗景緻,意外帶動瀨戶內海當地觀光,來自吉卜力團隊歷時七年製作,大量手繪取代電腦CG打造真實體溫感動!



《給小桃的信》 三世代明星同堂感動配音

2012/09/18 今夏最觸動人心的動畫電影《給小桃的信》自然溫馨的風格得到各國影評的青睞,目前已榮獲包括紐約國際兒童影展、東京國際兒童電影節、義大利未來影展、加拿大奇幻電影節…等國際大獎肯定!本片即將在9/21上映!



《東之伊甸劇場版 II》書展推出限定套票

2011/02/09 日本上映兩天票房旋即衝破一千七百萬日幣的《東之伊甸劇場版 II》,3月4日即將在台上映!不僅在台北國際書展期間推出附贈「電影掛曆特典」的限定套票,並且特別放映日本票房破億的《東之伊甸劇場版I》。





《狐狸與我》宮崎駿動畫真人版

2008/09/08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向來無論在藝術成就與票房成績上,都有優異的表現,且深獲國內影迷喜愛,藉畫筆呈現出的奇幻風光,吸引每個人遁入想像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