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台北電影節 各國影史經典燦爛重現

2014/05/07 電影節在2006年曾舉辦「電影不眠夜」活動,連續放映三部柯能堡的恐怖經典,當時吸引許多影迷前來挑戰,今年電影節將放映由導演本人親自監督色彩校正、去年甫於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的《毛骨悚然》數位修復版。







《騎單車的男孩》害145童星變成砲灰

2011/11/10 奪下本屆坎城評審團大獎的電影《騎單車的男孩》昨(11/9)晚在台北金馬影展首演,片中13歲的童星湯瑪士多西特的精彩演出數度引爆觀眾熱烈鼓掌,渾然天成的演技成為該片最大亮點!





女人解放 金獎影后演技大拼場

2010/09/27 《2010台北金馬影展》公佈新一波硬底片單,「美麗壞女人」單元看多位影后級女星全情投入角色,展現淋漓盡致的驚人演技,詮釋在愛情與慾望、現實與夢幻之間拉扯的女人心境,每一場擲地有聲的精彩演出







坎城壓軸鉅片《臉》備受矚目

2009/05/21 蔡明亮導演昨天李康生、陸弈靜抵達坎城,羅浮宮典藏的首部電影作品《臉》,目前被法國及國際媒體視為呼聲最高的得獎電影,蔡明亮坦承「我是很認真及嚴肅的看待競賽的這件事情,壓力的確不小」。





蔡明亮《臉》法國帝后雲集

2008/12/24 台灣國際級導演蔡明亮,受世界藝術殿堂羅浮宮邀請的創作計劃《臉》已經在法國巴黎拍攝六周,重量級法國影帝影后在阿亮導演力邀下陸續現身。





法蘭西劇院 破天荒首度外借古典戲服

2008/11/06 台灣國際級導演蔡明亮,受世界藝術殿堂羅浮宮邀請的創作計劃《臉》,即將於下周一於羅浮宮開拍。法國服裝界的超級巨星克利斯瓊拉夸(Christian Lacroix)力挺蔡明亮擔綱服裝設計



「城市漫遊」系列電影,愛在加爾各答先開跑

2007/05/18 「今夏首選~豪華浪漫的歐亞頂級之旅!」別誤會,這可不是旅行社的宣傳廣告,而是即將上映的「城市漫遊」系列電影的核心概念!由加爾各答、羅馬、曼谷及巴黎四大城市為背景的四部電影,將於6月15日起陸續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