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吉姆史都格斯 挑戰飾演受虐囚犯

2011/06/21 曾經在改篇自真人真事電影《決勝21點》中飾演天才男主角一砲而紅的好萊塢演員吉姆史都格斯,在即將上映新片《自由之路》中再度以沉著幹練的演技挑戰歷史上最長的逃亡事件。













《刺客公敵》超殺愛情動作喜劇

2010/04/30 「夢寐以求的完美情人….竟然是殺手!」今夏超殺愛情動作喜劇《刺客公敵》Killers,台灣將在6/11日盛大上映,由《27件禮服》凱瑟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加上《情聖終結者》艾希頓庫





「花兒」在布魯日古城內激突 色誘柯林法洛

2008/08/29 因外型清純秀麗而被譽為「法國之花」的女星克蕾曼絲波西,三年前因演出《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花兒迪樂古」一角走紅國際;這次在故事要角以男性為主的新片黑色動作喜劇《殺手沒有假期》中巧扮「紅花」





宅女凱特伯絲沃《決勝21點》變天才乳溝妹

2008/05/16 凱特伯絲沃在《超人再起》中花瓶演出惡評一面倒,又與奧蘭多布魯分手媒體奪命跟拍,意外得了厭食症瘦成排骨精。低調沉寂了一年多,不僅回復正常體態,主演的《決勝21點》還打敗芮妮齊薇格得到北美雙週票房冠軍。



吉姆史特格斯靠數牌竄紅好萊塢

2008/05/16 博羿股近日在台被炒的火熱,連好萊塢也跟著掀起一股賭博風。改編自華裔真實故事的《決勝21 點》三月底在美上映後,連續兩週登上北美票房冠軍男主角姆史特格斯也成為好萊塢接棒的後起之秀。



鋼鐵人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5/05 派拉蒙電影公司發行的《鋼鐵人》,是MarvelStudio成立之後自行拍攝的首部作品。過去由Marvel動漫卡通改編搬上銀幕的科幻動作片,包括了《蜘蛛人》、《X戰警》以及《驚奇四超人》等賣座強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