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馬55首波頒獎嘉賓!十位巨星閃耀金馬

2018/10/25 台灣上映 隨著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到來,金馬執委會本日公布首波頒獎嘉賓名單,除了上屆影帝涂們與影后惠英紅,舒淇、劉嘉玲、張震、桂綸鎂、洪金寶、徐若瑄、胡歌、謝金燕等十位巨星已應允出席擔任頒獎人,閃耀一年一度的電影盛會。





十位重量級影人開設金馬電影大師課

2018/10/23 台灣上映 本屆開始的「金馬電影大師課」,是台灣首度大規模推出涵蓋各項電影專業的影視課程,從編劇、攝影、音效、剪輯、美術設計、動作設計、視覺效果、動畫,以及國際製片、電影開發等十項專業領域切入,邀來備受影壇敬重的十位大師級影人授課。

















設計師方序中再度操刀金馬55主視覺

2018/08/20 台灣上映 2018年「金馬55」主視覺海報今日公布,去年負責設計金馬海報並擔任頒獎典禮視覺總監而大獲好評的設計師方序中,再度與金馬合作。主視覺以李安、侯孝賢、鞏俐、小野四人側臉輪廓為設計,組合成層巒疊嶂的山峰。





2018金馬影展蔡明亮《你的臉》閉幕

2018/07/30 台灣上映 即將在11月盛大舉辦的2018金馬影展,今日公布開、閉幕影片。以《路邊野餐》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畢贛新作《地球最後的夜晚》榮膺開幕片。閉幕片則是兩屆金馬獎最佳導演蔡明亮、金馬影帝李康生甫入選威尼斯影展的《你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