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北影夏日祭24日起狂歡不停歇!

2017/06/21 台灣上映 為了迎接今年夏天最盛大的影展慶典,台北電影節於6月24日至7月9日於中山堂前廣場舉行連續16天的「夏日祭」系列活動,6月24日晚間七點由「初代通靈少女」《魔法阿媽》打頭陣,免費經典星空放映讓觀眾嗨翻夏日!



台北電影節爬梳女性面向,展現多元生命力!

2017/06/13 台灣上映 2017台北電影節的女性電影從各種角度,切入不同階段、年紀、處境的女性角色,展現多元女性面貌。在強力邀請之下,詮釋步入30歲心境的《29+1》導演彭秀慧、描述女按摩師同志情的《骨妹》導演徐欣羨,和女主角廖子妤、余香凝都將來台與觀眾見面!



台北電影節《小海女》Non首度來台會影迷

2017/06/08 台灣上映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動人情節不僅於日本票房突破25億日元,更打敗《你的名字》奪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以NHK晨間劇《小海女》爆紅日本的Non也初次獻聲為片中女主角配音,她將與已故動畫大師今敏的御用製片真木太郎一同隨片來台。





2017「楊士琪卓越貢獻獎」首屆得主:詹宏志

2017/05/18 台灣上映 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自今年起與「楊士琪紀念獎」合併,成為「楊士琪卓越貢獻獎」,秉持台北電影節鼓勵創新獨立的精神,並彰顯電影記者楊士琪勇於對抗體制的道德勇氣。首屆「楊士琪卓越貢獻獎」將頒發給資深電影人與媒體人詹宏志。





第19屆台北電影節公布主視覺與電影大使

2017/04/13 台灣上映 第19屆台北電影節今(13)日宣布今年的電影大使吳慷仁與溫貞菱,並同步公開影展主視覺。吳慷仁與溫貞菱兩人不但是備受期待的新生代演員,今年都交出了令人驚豔的作品,與台北電影節拔擢新銳的精神不謀而合,堪稱大使的不二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