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陳果領軍 台北電影獎評審團亮相

2015/07/13 即將於7月18日揭曉的「台北電影獎」, 7月11日起展開評審看片行程,由香港導演陳果領軍的9人評審團,除了姚晨以外,其餘8位今天下午在臺北光點華山戲院與媒體見面。



淺野忠信杜可風撐腰 殺手情歌展王家衛美學

2015/07/07 淺野忠信才剛結束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在台拍攝的《沉默》,馬上就有德國、菲律賓合拍的作品《殺手情歌》要在台上映。繼代表作《殺手阿一》後再度飾演兄弟。淺野忠信在本片飾演為愛背叛老大帶著戀人浪漫逃亡。



《迷城》余文樂魅力電翻台北電影節

2015/07/06 即將在台北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的《迷城》,集結港台影壇三大男神余文樂、古天樂、張孝全破天荒攜手演出!余文樂在電影裡瘋狂飆車、卡車壓頂、還跟古天樂一起被「台灣黑幫」高捷、張孝全追殺,超驚險搏命演出樣樣來!



《百元之戀》安藤櫻、武正晴喊:我愛台北!

2015/07/06 《百元之戀》昨日於台北電影節首映,導演武正晴、藍絲帶女星安藤櫻與製片全員出席,不僅與影迷零距離一同觀賞電影。親民指數破表的安藤櫻以苦練許久的中文問候語和觀眾打招呼,全場疾呼「超可愛」!



《獨一無二》《太陽的孩子》世界首映超好評

2015/07/06 台北電影節本週末多部台灣導演新電影舉辦世界首映,不僅有《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金馬最佳劇本得主楊順清,睽違多年新作《獨一無二》、曾以《陽陽》作為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的鄭有傑導演,也帶來合導新作《太陽的孩子》



《俠女》數位修復版亞洲首映

2015/07/06 胡金銓導演拍攝的武俠電影經典《俠女》數位修復版, 7/5於台北電影節舉行亞洲首映,主要演員徐楓、石雋、白鷹齊聚一堂,暢談拍片趣事。徐楓感謝恩師胡金銓:「沒有胡金銓導演,就沒有今日的徐楓。」



國際新導演會後派對 侯孝賢偷偷參一咖

2015/07/02 台北電影節舉辦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會後的After Party導演侯孝賢驚喜現身,引起現場各國影人瘋狂爭睹風采,新銳導演們一秒變粉絲,紛紛抓著侯導開心合照以及簽名,現場氣氛瞬間掀高潮!



台北電影節《吾愛吾詩》奪國際新導演獎

2015/07/02 以色列導演那達夫拉匹執導的《吾愛吾詩》, 拿下「國際新導演競賽」最佳影片大獎、韓裔導演申大根的《她們的孩子》獲得評審團特別獎、觀眾票選獎則由台灣導演姜秀瓊的台、日、韓合拍電影《寧靜咖啡館之歌》獲得。



台北電影節開幕《菜鳥》世界首映獲熱烈好評

2015/06/29 第17屆台北電影節於6/26晚間在臺北中山堂盛大揭幕,開幕片《菜鳥》導演鄭文堂率領演員宥勝、莊凱勛、簡嫚書、歐陽靖、楊烈、游安順、黃鐙輝、洪都拉斯、藍葦華等人踏入中山堂時,全場觀眾響起如雷掌聲。



台北電影節今開幕 《俠女》修復版亞洲首映

2015/06/26 台北電影節將於今晚由鄭文堂導演的新片《菜鳥》盛大揭開序幕, 除了端出精心策劃精彩節目,今年睽違40年重返坎城影展、風光奪目的《俠女》將在台北電影節放映數位修復版,徐楓、白鷹及石雋也將現身映後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