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日韓巨星映畫祭 大銀幕閃耀鉅獻

2014/07/01 在這一季當中,無論是演歌雙棲的超人氣偶像、炙手可熱的天后級巨星或者力圖轉型的硬底子演員們,都紛紛為自己在映畫祭中參演的主打新片背書發聲,呼籲影迷與粉絲們務必走進戲院,到大銀幕前支持他們全力演出



台北電影節週五開幕 公布雙競賽評審團陣容

2014/06/27 台北電影節除了聘請陳國富監製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團主席,其他評審還包括楊采妮、姚謙、陳以文、姜秀瓊等;「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則由熊切和嘉、林嘉欣、李耀華、趙德胤等人擔任評審團成員,陣容堅強。



《紅VAN》陳果、任達華齊來台

2014/06/19 陳果不諱言這部影片充滿不少香港的政治隱喻,自己還爆料任達華角色是具有香港特區首長梁振英的影子,「沒什麼能力卻喜歡死撐,把自己講得很厲害」。而任達華在片中也一改帥氣形象,以斑白鬢角的中年大叔亮相



台北電影節 養眼型男看到飽

2014/06/13 曾在《瘋狂假面》以近乎90%肉體裸露展現性感身材的日本男星鈴木亮平,這回在《敦子求愛任務》(Seventh Code)中則穿起筆體西裝,化身為迷惑前田敦子的神秘男子。



台北電影節公布神秘場《盜貼人生》

2014/06/12 傑西艾森柏格表示《盜貼人生》是他從影以來最有趣的一次演出經驗,不僅飾演個性迥異的兩個角色是很大的挑戰之外,從不看自己演出的他,為了與另一個自己「對戲」,必須硬著頭皮看自己的拍攝片段,相當難忘。







台北電影節套票首賣會 夏日騷動起跑

2014/06/03 今年電影節以「騷動之夏」為創作意念,邀集兩位電影大使張榕容、莫子儀拍攝形象CF,情節沒讓兩位大使同時入鏡,這次總算為電影節齊手亮相,也預告將於6月27日起跑的台北電影節進入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