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具總動員4》釋出新劇情、前導預告與海報


將在明年暑假登場的《玩具總動員4》(Toy Story 4),創意團隊經歷的不少變化,因此與過去所傳出的故事情節也有著不同。

自2014年宣布推出第四集電影之後,創意團隊經歷的不少變化,包括導演約翰拉薩特(John Lasseter)及兩位編劇拉西達瓊絲(Rashida Jones) 、威爾麥柯馬克(Will McCormack)相繼退出,改由喬許庫利(Josh Cooley)執導,史蒂芬妮佛森(Stephany Folsom)編劇,因此與過去所傳出的故事情節也有著不同。

根據新的劇情大綱,胡迪(Woody)總是對於自己在世界上的定位充滿自信,而他的首要任務便是照顧孩子,無論是安弟(Andy)或邦妮(Bonnie),但當邦妮在房間裡添加了一個不情願的新玩具Forky後,他將與新舊朋友一起展開一場公路冒險旅程,這將會向胡迪展示對玩具來說世界可以多大。新玩具Forky由托尼海爾(Tony Hale)配音,被描述為一個外型有著叉子狀的物品,而且堅持自己不是玩具。

原本《玩具總動員4》將講述胡迪與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拯救寶貝(Bo Peep)的故事,不過寶貝的配音演員安妮波特斯(Annie Potts)雖然在先前證實自己將會回歸,但她也透露約翰拉薩特離開之後,這部電影的劇本有4分之3被重寫。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