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華倫夫婦將回歸《安娜貝爾3》


這是一點也不意外的官宣,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與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確定回歸《安娜貝爾3》(Annabelle 3),再次飾演華倫夫婦。

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與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確定回歸《安娜貝爾3》(Annabelle 3),再次飾演華倫夫婦。

這部電影將由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首次擔任導演,他在此前透露,安娜貝爾將釋放華倫夫婦女兒茱蒂的內部力量,這個十歲的女孩會在擔任保母的親戚小孩,以及對方朋友的協助下,抵擋這個邪惡的娃娃。

《安娜貝爾3》卡司包括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麥蒂遜艾斯曼(Madison Iseman),將於本週開始拍攝,2019年7月3日上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