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溫子仁證實《水行俠》將不會有其他超級英雄現身


從曝光的訊息看來,《水行俠》(Aquaman)裡應該不會有其他正義聯盟的英雄出現,導演溫子仁在接受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時也證實這件事情。

水行俠》(Aquaman)導演溫子仁在接受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時,證實電影裡不會有其他正義聯盟的英雄出現。

他表示:「我想要把故事保持在水行俠的世界,不必擔心其他角色在他們的電影裡做了什麼,以及那將如何影響我們。我認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保持乾淨、簡單,讓它就只是一個單純講述水行俠的故事。」

事實上溫子仁在過去便曾透露希望盡可能讓《水行俠》保持獨立,而他也再次談到自己清楚地向華納表明這點,他說:「我告訴他們我理解且尊重這是龐大宇宙的一個部分,但總而言之我必須去說自己想說的故事,而我也想要發展這個角色,這是他們給予尊重的一件事情。在我的電影裡,他是單向的開始,而且在最後將變得徹底不同,這是一個典型的英雄之旅,我把我們的故事相等於《石中劍》,這是一個關於王者路程的亞瑟王故事。」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