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瑪史東戲約不斷 《愛情不保證》演失婚少婦


星運亨通的艾瑪史東,最近又傳出將參與演出《派特的幸福劇本》原著作者另一部小說改編作品《愛情不保證》(Love May Fail),她將飾演生活百無聊賴、備受家人忽視的平凡主婦,為了找回人生的意義,而離開花心丈夫,回到自幼長大的故鄉。

艾瑪史東近幾年星運越來越亨通,不但參與《姊妹》、《鳥人》等叫好叫座的佳片,還成為伍迪艾倫最新謬思女星,連續演出《魔幻月光》以及這週五將在台上映的《愛情失控點》兩部伍式喜劇。今日更傳出艾瑪史東將演出哥倫比亞製片《愛情不保證》(《Love May Fail》,暫譯)。

愛情不保證》改編自《派特的幸福劇本》原著作者Matthew Quick另一部小說作品,艾瑪史東飾演一名不受重視的平凡主婦,終於下定決心離開偷吃的丈夫回到自己的童年故鄉,在這趟自我救贖的歸途中,試圖找回過去的自己與身而為人的尊嚴。

本片目前尚在發展階段,並未公佈開拍日期與上映時間。

本日焦點-201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