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恩葛斯林確定加入《銀翼殺手2》!


雷恩葛斯林最近在宣傳與羅素克洛主演的新戲《好傢伙們》時再度透露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他即將演出1982年科幻經典《銀翼殺手》續集!《銀翼殺手2》由《怒火邊界》加拿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刺激1995》、《007:空降危機》攝影師羅傑迪金斯亦會參與本片製作。

近日導演處女作《遺落流域》才在金馬影展上映,雷恩葛斯林最近在宣傳與羅素克洛主演的新戲《好傢伙們》時再度透露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他即將演出1982年科幻經典《銀翼殺手》續集!

《銀翼殺手2》將《怒火邊界》加拿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雷恩葛斯林說道「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和攝影師羅傑迪金斯(《刺激1995》、《007:空降危機》)是我接下這部電影的主要原因。」儘管看起來十分開心,葛斯林對於電影其他細節仍然保密到家,還開玩笑說「如果我再多說些什麼,植入在我體內的晶片會馬上爆炸」。

《銀翼殺手2》目前尚未公佈開拍時間與上映時間。

本日焦點-201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