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人版小美人魚將由克蘿伊摩蕾茲演出


環球影業預計推出以原版安徒生童話為基礎改編的《真人版小美人魚》,主角愛莉兒確定由《星光雲寂》克蘿伊摩蕾茲擔綱演出,克蘿伊摩蕾茲本人也在個人推特證實此消息,表示非常期待這個美妙經驗。

近年來動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趨勢漸起,環球影業也加入行列,預計推出以原版安徒生童話為基礎改編的《真人版小美人魚》,主角愛莉兒確定由《星光雲寂》克蘿伊摩蕾茲擔綱演出,克蘿伊摩蕾茲本人也在個人推特證實此消息,表示非常期待這個美妙經驗。

環球影業改編《真人版小美人魚》的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原預計由《愛情不用翻譯》導演蘇菲雅柯波拉執導筒,然而因為柯波拉與製片方的理念不同而退出本片,相傳是因為柯波拉並不希望由克蘿伊摩蕾茲來演出此角,而偏好找其他名氣較小的女演員來嘗試這個角色。隨著柯波拉的退出,《真人版小美人魚》最新的導演人選尚未出爐,但確定將由《愛是您‧愛是我》編導理查寇蒂斯編寫劇本。

本日焦點-201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