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獵首密令》強登首日票房冠軍!


首爾市整個泡在水裡,首都圈緊急疏散了上千名的民眾,但大水並未澆熄觀眾們的熱情,電影上映首日隨即衝出票房佳績,囊括全國當日近5成的票房收入,風光拿下首日票房冠軍。

由國際巨星李政宰籌備四年,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諜報動作大片《獵首密令》日前率先於韓國正式上映。但就在電影上映之前,韓國卻遭遇了百年難得一遇的大洪災,首爾市整個泡在水裡,首都圈緊急疏散了上千名的民眾,但大水並未澆熄觀眾們的熱情,電影上映首日隨即衝出票房佳績,囊括全國當日近5成的票房收入,風光拿下首日票房冠軍。

除無畏風雨票房開紅盤之外,《獵首密令》也獲得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在韓國三大戲院的觀眾滿意度評分中,CGV電影院獲得高達94%的好評、樂天影城觀眾評分9.2分、Megabox電影中心8.9分,電影既叫好又叫座,韓國票房持續向上攀升中,韓國網友更大讚:「《獵首密令》是今年暑期強檔四天王(BIG4)之首」。

而近期為宣傳《獵首密令》勤跑活動的男神鄭雨盛,卻在網路上遭指控是「糖果小偷」。原來是日前鄭雨盛前往戲院和觀眾們打招呼時,與某位手中拿有糖果的粉絲握手,而下意識以為這是粉絲要送給自己的禮物,於是就收進口袋裡,在郎有情妹無意的情況下,留下了滿臉錯愕的粉絲。

原先只是一則趣聞分享,然而卻迅速在網路上瘋傳,而當事人鄭雨盛也拍攝影片公開「道歉」,表示願意歸還糖果,並贈送電影周邊作為補償,誠摯的反應笑翻一票粉絲。

鄭雨盛雖然表面上曾三度拒絕過《獵首密令》的劇本,但導演李政宰也坦言當時的劇本確實還不夠好,而鄭雨盛每次都會認真的提供意見,看似不挺實質上最相挺,讓他感激在心中。而鄭社長的業務能力堪稱業界頂流,先前在韓國的VIP試映會,邀來了BTS防彈少年團的JIN站台,日前更在IG限動公開他跟美國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的對話截圖,史努比狗狗表示很想看《獵首密令》。

獵首密令》劇情講述南韓中央情報局(KCIA)的海外組組長朴平浩(李政宰 飾)和國內組組長金正道(鄭雨盛 飾)都接到上級指示,要找出一個臥底在情報部深處的北韓間諜。當這個間諜開始洩露可能危及國家安全的最高機密時,兩位組長分別被指派互相調查對方,在這緊迫的狀況下他們若找不出這名臥底,自己可能就會遭到指控。

電影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