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貓王」竟和席琳狄翁同台飆歌演唱!?


原來這兩位超級巨星,曾在第六季的美國知名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為了舉辦非洲兒童募款活動,流行天后席琳狄翁和這位神祕嘉賓一出場,同台對唱老歌 「If I can dream」 ,觀眾當場看傻了眼。 這真的是貓王,且原音原貌重現。

現正熱映中的音樂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Elvis)描述了「貓王」的職業生涯,巧合的是原來貓王也曾經和西洋暢銷金曲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竟然同台高歌合唱過「If I can dream」,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這兩位超級巨星,曾在第六季的美國知名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為了舉辦非洲兒童募款活動,流行天后席琳狄翁和這位神祕嘉賓一出場,同台對唱老歌 「If I can dream」 ,觀眾當場看傻了眼。 這真的是貓王,且原音原貌重現,不過貓王並沒有復活,只是藉由視覺特效合成,看起來就像貓王和席琳狄翁再度登台獻唱飆歌,另類的合體也讓兩代歌迷們大呼過癮。

有趣的是,現正熱映中的《貓王艾維斯》也出現了這首經典歌曲If I can dream。7/29正式上映的《席琳狄翁外傳:愛的力量》也可以在片中看到貓王帶給歌迷影響極深的影子,欲知詳情別忘了7/29進戲院看《席琳狄翁外傳:愛的力量》。

席琳狄翁和貓王對唱片段

本日焦點-2022/07/04